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2.14制造完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3:50 精品购物指南



  也许,冬天最可爱、最精致的地方莫过于情人节了。烛光、玫瑰、音乐晚餐无一不是可心的浪漫。换上一身特别的衣服,也换上了一种特别的心情,或端庄、或狂野、或亲切、或冷艳……就看你想怎样表达你自己。

  约会的地点同样讲究,幽静的餐厅、点点烛光、精致的菜肴,一切都似乎只是道具而已。当然,爱情不是为了情人节而存在,只是因为它,爱情才被制造得更完美。

  高雅·品位·约会装

  着装建议:应偏重简洁的款式和相对低调颜色的服装,不妨选择一袭裙装,举手投足之间充分展示优雅的魅力。

  节目推荐:这样的日子再去吃火锅,似乎不够浪漫,高级西餐厅是不错的选择,本来吃的就是气氛。

  餐厅推荐:位于幸福三村北街1号的ASSAGGI意大利餐厅

  意大利人的浪漫是举世闻名的,对于营造浪漫气氛也是行家里手。这里提供的并非想象中的大餐,而是一道道精致的小品。餐厅中的很多细节充满着诗意,天光的顶棚透射出绚烂的阳光。品一杯特有的鸡尾酒,尝尝来自欧洲的漂亮美食,在轻灵的乐曲中体会一回百分之百的优雅与浪漫。

  狂野·激情·派对装

  着装建议:我美丽、我自信,千万不能在对方的目光中遗失了自我。这样的宣言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接受,只有同样自信的男人才会赞赏这种风度。如果你的情人具有这样的鉴赏力,那么,用你的美丽与热情犒赏他吧。如此难得的扮靓机会怎么能错过,时髦的单肩背心,夸张的亮片绣,配上紧身长裤,添加多一些个性色彩,尽情地张扬你的美丽。

  节目推荐:喜欢热闹的你可以找来一群朋友开个冷餐会,还有乐队为你们助兴。

  酒吧推荐:位于滚石西边的都市心情酒吧

  酒吧共有三层,是不错的聚会场所。吃喝玩乐加上三层KTV的卡拉OK,这样的情人节是不是非比寻常?最主要的是收费很合理呦!

  慵懒·闲适·家庭装

  着装建议:一身舒适、闲散的衣服,以纯棉、毛制的天然材质为上,营造温婉而又亲切的气氛,让他无法拒绝你的美丽。

  节目推荐:不擅长厨艺?没有关系,亲手煮一杯香浓的咖啡一样能让他感动。如果你喜欢玩一些花样,买一只蒸馏瓶回家吧,看着升腾的气泡,重温孩童的乐趣,据说这是日式的喝法。

  咖啡推荐:三里屯南街的彩虹岁月咖啡店

  那里的招牌咖啡就叫“彩虹岁月”,是店家亲自调制而成的意式特浓咖啡,特别新鲜。你还可以根据苦味、酸味和香味让店家配制一份属于自己的咖啡豆。别忘了再从店里买一套磨具和咖啡壶回家,这里的价格比商场要便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教你冬玩性感妆 风情撩人百分百(图) (2002/02/04/ 11:26)
脸部按摩DIY-5分钟让你容光焕发 (2002/01/30/ 11:23)
给你的服装“速配” (2002/01/29/ 13:35)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二百多万盆装扮上海街头 (2001/10/15 13:41)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