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上海西区美女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0:17 申江服务导报

  从小住西区,小时候住的是南昌路陕西路,是西区的中心地段,以后,沦落了,搬到了徐家汇西北3公里的地方,属于西区的边缘,但,西区的边缘依旧是西区,就如过了更年期的女人依旧是女人一样。于是乎,很有人羡慕我,以为我40年里一直过的是风流小资生活。

  其实,我是很痛苦的,你想,嗅着淮海路徐家汇的红尘,窥视着衡山路酒吧里的声色犬马,再挨着隔壁洋房里的阔佬,而自己又没有经济能力加入他们的队伍,这叫人何等的奇
痒难忍,仿佛一光棍,看到别个男女卿卿我我那么“糟心”。所以,近日,我准备迁移到广阔而淳朴的东南角,眼不见心不烦。

  刚在看房,就有朋友劝阻,除了一般性的理由,他又添了一条:西区美女多。

  哈,怎么可能,难道美女的安置也如楼盘那么势利,总是在西区锦上添花么?

  朋友说,他正在做一个课题:上海美女流向问题考察。研究的结果是,最近十几年上海美女有两个流向,最早一批是流向国外,主要在美国、欧洲、日本发展,现在,这一流向已趋减弱,上海的魅力已能够留住美女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女会在上海各个区域平均分配。

  美是一种无形资产,是资产就会有类乎经济市场的运作机制。现在一个明显的趋势是,美女们大量地往西区流动。西区有好的楼盘,有时尚的酒吧咖啡屋,有顶尖的商厦,这些,正是美女们日常生活的背景,她们有实力消费,她们有坚挺的后盾哪!

  这理说得够无聊的,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即便真如他所说的,与我又何干我是没资格同美女周旋的,美女于我若浮云,还是到东南角去吧!

  文/惠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 美女库娃低调入四强 (2002/02/05 11:24)
“石佛”为中国美女动心 李昌镐:我想和她做朋友 (2002/02/04 07:24)
性感冬奥 --盐湖城大幕未启美女斗靓 (2002/02/03 13:21)
美女云集北京 最美丽的内衣模特3月诞生 (2002/02/02 10:23)
美女身材好想找人度良宵--网上黄色留言惹来性骚扰 (2002/02/01 10:43)
网坛两大美女决战东京 库尔尼科娃泛太网球赛晋级 (2002/01/31 19:41)
男士必读:娶了美女也痛苦! (2002/01/31 15:07)
网上“美女蛇”频施美人计 花心汉遭劫 (2002/01/30 10:52)
一场交锋 两处闲愁--中美女足同病相怜 (2002/01/29 14:33)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