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今冬丽人时尚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2:03 北京日报

  换季时总是女人的时尚感觉蠢蠢欲动的时候,2001年的冬季将是悄然走过还是大动干戈?从简约的中性风到稚气的娃娃装,到今冬女人的分外妖娆,就不难看出,非后者不可。

  粗花呢面料

  今冬的粗花呢面料一改以往对这种面料的传统的、男性化的印象,而是略带伸缩性,
或是带上亮丝,再加上彩色的那种粗花呢面料,变得更适合女性服装了。如果想穿出特色,可与彩色丝袜及彩色鞋子搭配。

  单侧开衩裙

  今年秋季,一种别出心裁的单侧“开衩”裙装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单侧“开衩”的女裙让女性增添了几分妩媚。适合青年女性穿着,式样简洁、大方,一侧“开衩”的大胆设计得到爱美女性的认可。这种“开衩裙”将魅力延续到冬季。

  带领结的上装

  与各种下装都很容易搭配的是带领结的外衣及毛线衣,女性化且十分古典。它可以与简单的紧身裙或直筒裤搭配;如果是学生,可以与牛仔裤搭配。需要注意的是,带领结的上装已经十分女性化了,其他部分大可不必太女性化。

  披巾时代

  冬日是披巾大行其道的最佳季节,此季披巾相比往昔的披肩更具华美奔放的风情,或围裹肩头,或垂至膝间,它们都可成为新一轮披挂流行风中的主角。同时材质异常丰富,由轻柔华丽的水晶珠饰披巾、纯色小羊皮镂花孔披巾到狐狸皮毛系带披巾,长长短短、轻薄厚暖兼而有之,在寒冷的日子里温暖你的身心。

  麻布包

  质朴而稍带野性的麻质布料,被精心制成各种款式与风格的包袋,有活泼的双肩背囊,有简洁的挎包和温馨的提包,亦有造型各异的钱包。在颜色上,以清爽宜人的亚麻色为主,也有极具亲和力的柠黄、果绿、棕黄、炭黑和咖啡色等,洋溢着田园气息又不失现代感。麻布包的造型大都简洁、大气,但细节装饰绝不马虎,精巧的绒线,灵秀的滚边,加上各种打磨光滑的木环、木扣的点缀,让众多年轻女孩爱不释手。

  背上麻布包,穿着休闲装去郊外、海边游玩或是和朋友逛街,你不但拥有了时尚,而且还拥有了与大自然的和谐。

  细长高跟鞋

  如果穿惯了厚底鞋,今年的高跟鞋穿起来可能不太好走路,因为目标还是要“女人味”。今年靴子的流行主流是与古典服饰相配的细长轮廓的合脚高跟靴,腿肚部分周长34cm、跟高8cm为平均规格,合脚且鞋跟高度尽显腿部魅力。拥有一双与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的黑色靴子将非常方便。张晶明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食品浴美容新时尚(图) (2002/02/04 10:03)
冬季时尚着装方略 (2002/02/04 10:09)
牛仔 不败的时尚(多图) (2002/02/01 11:43)
简约婚纱成时尚(图) (2002/01/31 10:29)
酷冬时尚小配饰(图) (2002/01/30 09:48)
皮草给时尚敲“边”鼓(多图) (2002/01/29 11:36)
来自纽约第七大道的时尚(多图) (2002/01/28 10:43)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