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保持距离,淑女是用来遭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码字工

  都说踩在新世纪的门槛上就可以深情的展望那花花的小康世界了:物质以前所未有的充沛让浪费都快成了一种贡献了。然而有得必有失,物质的丰富充沛使有些东西趋近绝迹了。比如淑女,已经稀缺到了可遇不可求的程度。

  当然,不是说会翘兰花指能用扑闪扑闪的媚眼说话坐椅子的时候把两腿并拢就符合我说的淑女定义的---这几条就能打扮出个淑女来的话没准李逵都有信心友情客串一下还能超额完成笑不露齿之类的计划外任务。我的意思是:淑女是一系统工程,是综合能力的体现。是禀性、学识、相貌三者和谐的统一。

  学贯中西肚子里的才华装得比孔老夫子还多的女子,必然让接触她的人下意识里苛求她的禀性相貌,如果有一定的落差,失望的孪生土壤可就肥沃得很了;国色天香一笑羞花的女子,如果她曼妙无比的轻启朱唇"靠,老娘……"相信眼科医生会发大财的;心地善良温顺谦恭的女子大家都喜欢,可是如果她用那"一低头的无限温柔"告诉大家"大智若愚"的意思就是大致上像条鱼的话,倒真的是一笑倾城了。

  当然,禀性相貌学识搭配得当的女子在咱们巨大的人口基数保证下还是层出不穷的,现在的问题是:淑女的距离性有没有限制?

  有句老话:"熟人无淑女"。无论先前多么贤淑典雅多么具有非凡的学识相貌禀性的淑女,哪怕号称达到了"母仪天下"最高境界的女子,一旦迫近了,熟悉了,了解了,你就知道她也有很多缺点,也会在烦心的时候骂TMD,这时候,淑女也就不存在了.所以我以为,淑女是有距离的,淑女之所以为淑女,就在于"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距离,脱离了这个距离,"女"还是"女","淑"却一定随风而散了。

  我个人以为,淑女是用来遭遇的。

  所谓遭遇,是指前无因缘后无牵挂的邂逅。

  不经意间,配合特定的时间地点心情,蓦然遭遇了一位伊人,顿时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迷醉心思仿佛五月暖风熏熏而绕,在新鲜感的调剂下,她的风姿,巧笑,优雅,活泼,谈吐无一不令你倾倒让你惊为天人,你的脑海里最新鲜的记忆却是最深刻的,你的激动是最没有积累的却是最无法抑制的。

  时间仿佛吃了兴奋剂,飞一样的过去了,离别时的回眸真的就成了最后的一眼,完全的美好印象就永远地留在了记忆里。

  遭遇淑女,不亦快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淑女与阔脚裤(图) (2002/01/22 11:09)
美眉相亲记:都是淑女惹的祸 (2002/01/09 10:59)
都市男女:浪漫君子 淑女好逑 (2002/01/07 09:44)
做女人难,做淑女更难 (2001/12/31 12:04)
十二星座的淑女 (2001/12/11 13:56)
新淑女的“性”修养手册 (2001/11/29 11:47)
披在肩上好心情(淑女篇)(图) (2001/10/26 10:23)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