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依体型选择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1:44 深圳晚报

  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能塑造出完全不同的形象。有的香水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的感觉;有的则会让人联想起玲珑浮凸的曲线。

  比如,味道微甜且有点重香气的绿香调和中性调的香水,有青叶或青草味,闻起来清爽,纤瘦的模特儿形象可在脑海中油然而生。

  而柑苔调香水的香味,又可使人联想到丰满、性感魅力十足的形象。因此,女孩和女人们千万不可轻视香水的影响力。

  如果你比较丰满,应该选择闻起来清爽的香水;而如果你比较削瘦则应该选用闻起来浓郁的香水。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会很舒服。否则就会加重别人对你形体不足的联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香水 (2002/01/24 11:10)
香水:缠绵的尤物 (2002/01/11 11:20)
香水告诉每个女人都是美女(图) (2002/01/08 11:07)
男人眼中的香水性感地带(图) (2002/01/07 11:27)
香水,暗香迷蒙最诱人 (2001/12/18 11:39)
化妆技巧:选择一款适合您的香水 (2001/11/17 09:57)
可以吃的“玫瑰花香水”(图) (2001/11/16 11:01)
让香水常飘香(图) (2001/11/12 10:3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