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春节扮靓全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春节的氛围愈来愈浓重,人们的脚步也愈加匆匆起来,忙着整理一年来临近收尾的工作,忙着联络多日未曾收拾的友情,忙着……对,忙着打点一家老小的新年服装!你是新好主妇吗?听好哦,只是自己唇红肤白服饰光鲜不食人间烟火不算美,全家穿戴整洁仪表堂堂才叫漂亮呢!你应该是整个家庭的灵魂。来,重任在肩的主妇们,我们大家一起来想一想怎样做更好吧!

  给爱人和自己的:

  优雅、大方、休闲、跳脱

  给老人和孩子的:

  “投其所好”中有“出其不意”

  择衣原则:

  A、投其所好

  老人一般都有自己的眼光,如有可能,最好是打车或自己开车带老人去买。如老人不方便出门而身体又偏胖的话,要尽量将尺寸买肥一点。

  B、出其不意

  今年的复古风卷土重来,母亲们一件大红唐装外套罩在外面,配上绿玉手镯衬着她们的鹤发童颜,很好看的;还有这一季的毛线衫穿起来质薄料轻,透气薄暖,不但美观,更兼顾了冬衣的御寒功用。所以也可以买一件高领毛线衫,或是最新流行的、漆皮亮面处理材质的外套,那闪闪发亮的版型会很好地衬出她老人家的高贵气质。

  父亲们的衣着,可以建议他选择苏格兰粗呢、喀什米尔毛料的洋装或是褐、蓝等色的织锦缎中装。

  孩子的衣服选择就简单得多:舒适总是第一位的,其次,由于孩子一般都爱户外运动,所以大外套一定要暖和、耐磨、好洗,面料不妨选择手感舒适、保暖性强的混纺。

  男孩子可以满足他从小就渴望的那套“警察衣服”,或是别致的小西服领带黑皮鞋,扮成可爱有趣的小绅士。

  女孩子呢,除了她平时喜欢的类型,不妨给她一点惊喜。譬如可以选择玫红、宝蓝、柠檬黄、苹果绿等轻灵色调,以及那种今年盛行的套装小棉裙,配上艳红的防寒服和圣诞帽,嘿!就像小花儿开在寒风里!

  春节扮靓全家人

  对于爱人和我们自己,就没什么心意上的揣测了,尽量按照自己的审美去打扮好啦。我们平时已经买得满坑满谷了,所以,重点最好放在老公身上。

  他在经过一日又一日为事业奔波、与琐事挣扎的洗礼、单调、无趣……之后,需要的是能够全然放松自己的氛围。所以,建议选择迥异于他日常着装的风格。

  择衣原则:A如果他是那种老派的绅士,不妨选择一些具有品牌号召力的衣饰————对男人,你不能不讲究一点品牌意识,一般讲,历史悠久的品牌经过多年的打造,到底精良细致、有款有型些,很能表现男儿气概的;身材不够结实也没关系,来件带有喷漆视觉效果的牛仔裤配休闲的羊绒上装,也很惹眼的;非正式的小翻领西装也够炫,出席一些稍正式场合,是相当不错的单品。

  B、如果他是而今流行的那种新好男人,与众不同、搭配合理的有色着装,往往更会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而带有自然气息的色彩是你为爱人准备服装的绝佳选择。建议购买:a、上下分身式搭配的服装,这样更容易塑造出流行形象。b、咖啡色特别适合渐变色彩搭配,否则会很呆板、没有新意。橄榄绿、松绿、苔绿等可以和姜黄、驼色、土黄等咖啡色系列长裤组合。c、如果服装的整体色调不想脱离黑、蓝等色彩,那么,用今年的流行的铁锈红、深砖红的围巾、手套等,也可以提升服装风流倜傥指数。

  我们自己挑选的范围就更广啦!随便搭配就可以打扮得风月无边呢!且看:黑色网状蕾丝+高腰吊带迷你短洋装+麂皮靴,这样性感贵气的魅惑,你怎能抗拒?白色短毛衣+格子裙+无襻布鞋,一副俏丽可人、安之若素的标准贤妻模样,直叫人弹眼落睛;米色蓬蓬袖上装+军绿裙+毛线帽,宛若调皮活泼、快乐纯真的邻家女孩,兼具一点“坏”女孩的撩人风情魅力锐不可当哦!……

  年年岁岁我们付出着我们的爱,爱如潮水,无尽无休,使我们面对这一季缤纷绚烂的衣饰,虽已徘徊、取舍无数次,仍恨不得将它们全部买下,带回亲爱的家,作为春节礼物,送给我们爱着、爱着我们的人。

  文/剑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办公室巧扮靓(图) (2002/02/01 11:05)
扮靓男人:你让女人有几分心动? (2002/01/30 11:12)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该怎样穿衣?秋冬衣着扮靓要素(图) (2001/11/27 15:28)
丝巾:秋冬扮靓女人(图) (2001/11/13 14:13)
明星扮靓也简单(多图) (2001/11/01 16:05)
扮靓企划:今秋这样穿最IN(图) (2001/10/19 14:21)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