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最浪漫情人节”活动评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1:55 新浪女性

  本次活动奖品多多,机会多多,为了保持公正,采取网友投票和特邀嘉宾评分方式相结合的方式。特邀嘉宾名单将于春节后公布。

  奖励详情请点击这里>>

  1、鲜花派送

  将采取在线抢花模式,从即日起截止到2月10号上午10:00,梦幻情侣、男性梦中情人和女性梦中情人评选得票前8名,将获得情人节当天“钟爱一声”鲜花一束。

  2、walkie-talkie时尚对讲机

  对于梦幻情侣、梦中情人、情人节主题征文和最佳情书评选采取综合评分:网友投票和特邀嘉宾评分各占50%。

  情人节主题征文和最佳情书的投票页将于春节后推出。

  3、特别奖:Swatch情人系列和瑞士天梭情侣腕表

  特别奖将根据参选的梦幻情侣和梦中情人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综合评分:网友投票和特邀嘉宾评分各占50%。

  应网友要求,投票时间适当延长,全部获奖名单将于3月中旬前在时尚女性频道公布,预祝所有的新浪网友春节情人节快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