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男人浪漫起来真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6:16 精品购物指南

  今天,我要鼓起所有的勇气,抖起天大的胆子,向世人证明这样一个事实:男人的确比女人浪漫!不管他是以浪漫著称的法国男人,其他的什么国以及国产男人,男人的浪漫都是女人所不能比拟的。

  说到浪漫可能大家脑海里都会马上浮现出这样几个词语,依次排列如下:玫瑰、烛光晚餐、情书、甜言蜜语、做傻事。一直以来人们口口声声说女人浪漫男人木讷(岂止是木讷?不解风情、榆木疙瘩、冷血动物等等还有N个贬损男人的词语),那么现在我要请问了:上述五个关键词有哪个和女人有关?玫瑰,男人送的;烛光晚餐,男人安排的;情书,男人写的;甜言蜜语,男人说的;做傻事,那更是男人的专利了,我敢说,恋爱中做的那些傻事,99%是男人干的。

  男人浪漫起来什么样?报纸上这样的花边新闻一直不少见,估计大家心里都有个印象,什么百米长幅表心迹、千朵玫瑰装花车、广场电子屏上示爱意……国外连裸奔的都有(我个人觉得这样很难达到目的)。

  有人抗议说,男人的浪漫只存在于结婚之前。错!这话大错特错了!表面浪漫的男人那好似毛毛雨,充其量是在演一场戏,婚前男人的浪漫即使再精彩,那也是空中楼阁,婚后男人的浪漫是变了质的,玫瑰变成了白菜,亲爱的变成了孩他娘……男人到了这一步,套用一句台词的话说:这种浪漫才是最要命的!!我最见不得在街上,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挽着老婆的场景,看了就忍不住双眼潮湿,真是浪漫到死了,呵呵。

  还有人说,男人只对其他女人浪漫、男人的浪漫没有保鲜期、男人不会只对一个女人浪漫、男人的浪漫是虚伪的、浪漫的背后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这个,这个嘛,所以我才会说男人浪漫起来真要命啊。

  愚蠢的男人为了达到目的,是不会在乎过程有多漫长的。所以聪明的女人往往会尽量延长这过程,充分享受浪漫的滋味,事实证明这样做的确是很高明的手段,男人往往会对这样的女人死心塌地——由此,男人死在自己的浪漫上。相反,一些女人沉不住气,这边男人刚装模作样指星星望月亮说了几句不疼不痒的傻话,就感动得泪水涟涟乖乖就范了——呵呵,由此,男人的浪漫也是可以要了一个女人的命的!

  总结一下:凡世男女、枯燥生活,表演也罢真实也好,感情、生活中缺乏不了“浪漫”这种物质。上帝既然安排了男人操纵浪漫的主动权,男人就应该好好地将该项工作发扬光大,该要的命得要,不该要的,呵呵,视情况灵活运用。

  /韩浩月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