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今年的春节不同寻常 穿件唐装扮靓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2日09: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传统的农历新年就要来了,中国人开始过自己的节日了,自然,也不能少了传统的穿衣“仪式"。今年的春节,可不同寻常,国际服装潮流中的中国情,始终化不开消不尽,中国人自己也似乎受到了感染,纷纷穿起了中式服装招摇过市。大过节的,你也选择中国人自己的衣裳穿吧,那份喜庆与自豪,去慢慢品吧!

  现在唐装,尽管所采用的面料依然保留着大红、金黄、宝蓝、墨绿这些鲜艳色彩,底
色图案还是传统的福禄禧寿与梅兰竹菊,但款式上的新颖,已将昔日的雍容删成了灵秀,让许多白领丽人爱不释手。

  唐装还有一个无可匹敌的特点,没有年龄上的明显界限,它们是属于中国女性不同年岁的“公众情圣"。穿着唐装,既富贵休闲又不失精神俊秀,女性们自然就有了永恒的时尚。

  春节里,穿一件唐装是很合时宜的———民族化的样式,绸缎的面料,红色、黑色或者宝蓝的颜色,嵌金络银的织纹,如意吉样和铜钿样的花纹,以及手工制成的盘扣,每个细节都与春节的气氛很协调。走在路上,与路旁的大红灯笼,行人手中的腊梅银柳,街头不时散放的礼花真是般配。想想看,热热闹闹过新年,喜滋滋的甜蜜蜜的感觉是不是一下就来了?今季最时髦女式唐装是中式小袄,因其上下分身,穿起来比旗袍随便,又因盘扣、小立领、掐腰、开衩不减旗袍神韵而抢尽风头。短俏的中式小袄举手投足之间与肚脐装有异曲同工之妙,那种美丽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今季男式唐装也有很多细微变化,比如在衣襟上刺绣大朵的牡丹花,优雅不失趣味,身材高挑的女士穿着男式唐装,更是别具风韵。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唐装掀起国服运动 中式服装市场有点乱 (2002/02/11 07:59)
满眼“唐装”非唐装--服装业专家谈“唐装”热 (2002/02/10 08:25)
浓浓中国情结 穿时髦唐装过大年 (2002/02/08 11:05)
重着“唐装”风格多样(图) (2002/02/08 09:45)
古典加时髦赚足100分 新春唐装--美丽亮相 (2002/02/07 14:36)
阿福当家唐装拜年 洋品牌今年土到底 (2002/02/06 15:5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