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太相粘就会不想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6日01:38 新民晚报

  郭茅

  我婚后仍有“闺房”,这感觉真的不错。虽然招来不少诧异的目光,但乐在其中的我已管不了那么许多。

  两室一厅的房子,我和先生各据一间,房门一关,便是两个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他
打他的游戏,打到兴起处,吼两嗓子,不怕吓着谁;我看我的文摘杂志,看到感伤时,随性挥泪,无所顾忌。他玩完游戏,会来轻叩我的房门,或邀我同看一栏精彩的电视节目,或递上一杯鲜榨猕猴桃汁,或提醒我到和他一起锻炼身体的时候了,或得到我的允许后,嬉笑着跑进来,要求用我的电脑上个网。我读完杂志,也会到他的“领地”遛一圈,或抓他出来放松眼睛,或帮他续一杯热茶,或拿着一篇令我感动的文章找他共享,或拿着一瓶我打不开的饮料罐请他“协助”,一片其乐融融。

  我们既是互帮互助的“好邻居”,又是客厅里吃饭聊天健身看电视的“好朋友”,更是恩爱有加的“好两口”。尽管我们一天到晚不相粘,但相对独立的空间强化了彼此的想念。以前听多了过来人的“危言”,也曾以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亲身实践才知,恋爱需要营造的气氛在婚后同样需要。许多懒惰的人,婚后不言自己对感情变得散漫了,却反怪婚姻成了窒息的坟墓。

  相守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而过分相粘却很容易发展为互不想念。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想念一个妖精是男人的痛 (2002/01/31 10:59)
想念你又怕见到你 (2002/01/23 13:15)
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2001/12/13 17:58)
我爱上了想念 (2001/12/07 13:34)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