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QQ恋曲:48天零2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0:19 北京晨报

  今夜星星很少,但天空却很亮,发着黑蓝,略带红色,几抹不成形的云幽幽地笼在月旁,淡淡的,没有那些光亮是察觉不出的。风吹开了密叶,露出那久违了的几朵红花,也许这是夜色中最别致的景色。听人们说如果有这样的天色,明天一定会下雨,是那种游丝般的缠绵小雨,不大不小,不紧不慢,稀稀松松的下个不停。

  倚在枕边,仍旧按着那几个熟悉的号码,回应的依然是那三声短促的提示音,这个号
码已经停用48天零23个小时了。还记得往常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在QQ上聊天,屏幕上一红一黑的文字交错飞舞,键盘发出极负韵律的声响,即使夜再黑心中也会充满彼此交流的昼宇。一件白色线衣,一条淡蓝色的紧腿裤加上她高挑的身材和阳光微微散下的光彩,使她格外俏美,一切都随之变得透明,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彼此看着对方只在微笑,语言似乎成为多余的部分。

  就这样我们从相识到相逢,一天天建立起的友谊在时间的催化下,渐渐萌发了爱的花芯,它迫不及待的绽开去感受伸展而来的喜悦。我们恋爱了,平日孤寂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往日的心声有了倾听的伴侣,我们一起去划船,去逛街,去游乐园,也会坐在公园的树荫下地聆听风与叶的嬉戏、花与蜂的窃语……有时也会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欣慰地笑着,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我拥有了我的最爱,我曾许诺要爱她一生,她也曾将长发散在我的肩旁轻轻地对我说:我是她今生的惟一。爱情在我们细心营造的空间中慢慢地成长着……

  可在这48天零23小时中我却得不到她的丝毫消息,她像风中的蒲叶,雨中的气泡,突然变得可欲而不可求,即使想用双手抓住她也像水中月飘渺而虚幻。48天零23小时的期待变成了没有焦聚的延长线,它的终点是无穷。后来听说她离开了北京并换了手机号码,又得知她将永不复返,还有就是我最不敢相信的事实,她竟然是小姐,在大小的歌厅略有名气。她的欺骗使我的心凝固在一起,仅随着体内滚热的血微微颤动着,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否有过真情,更不知她的温柔是不是也曾经抚慰过其他的男人,也许在她眼中这一切都是一场戏,一场真情与谎言的对白,一场我自己的独角戏……

  现在一切又平静下来,留下的只是回忆和那些可怕的誓言,陪伴的是夜的黑,夜的静,失去的却是那已经付出爱的勇气与期待。

  曾经温馨浪漫的恋情随着电话固定的回应方式变冷变淡,我撑着疲惫的身躯不知如何在黑夜中前行,只期盼那一缕略带红色的晨光可以带去月旁的浮云,唤来许久未至的雨颜……

  /卜秀工作室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无厘头好新闻:足球、QQ、以及…… (2002/02/05 09:02)
网络时代的“QQ症候群” (2002/02/04 16:29)
从“QQ”出阁看IT业婚礼 更精彩还在后面 (2001/12/29 09:38)
传媒大鳄“咬”上腾讯 QQ聊天是否要收费? (2001/12/24 14:39)
谈谈腾讯的企业QQ (2001/12/21 09:4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Zippo最低价!
ZIPPO美国系列
ZIPPO日本系列
ZIPPO好莱坞系列
ZIPPO经典系列
ZIPPO女式系列
ZIPPO哈雷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