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涩女郎定律:做个乐观的单身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0:49 钱江晚报

  在现代城市里,有魅力的女人已经不够看了,现代男人要的是有魔力的女人。

  单身主义的女人就是:做女人比做恋人来得重要。

  单身是一种生活方式。婚姻是一种生存方式。

  想保持单身一点也不困难--只要你不停地说要结婚,所有的单身男人就会远离。

  给我一百个好理由我才要结婚,但能给我一百个好理由的男人都已经结婚了。

  倡言单身主义的女郎愈来愈多。不知是女人们愈来愈有用,还是男人们愈来愈没用了。

  未婚男子不了解的是:女人其实要男人当她的助手,而不是对手。

  单身女郎结婚守则:

  (1)别让对方觉得你想结婚。

  (2)别让对方觉得你不想结婚。

  (3)别让自己搞不清楚到底想结婚还是不想结婚。

  爱情就像陷阱,出去总是比进来更令人伤脑筋。

  爱情就像一杯美味浓郁的咖啡,婚姻则是留有咖啡渣的咖啡杯。

  单身主义者只读爱情类的书,不读婚姻类的书。

  结婚主义者又读爱情类书又读婚姻类书,却以为自己在读有关烹饪的书。

  单身主义者和已婚实践者的差别在于:别人想看前者的笑话,看后者的谎话。

  恋爱需要定律,婚姻需要自律。

  悲观主义的情人不要交,因为他会拒绝跟你结婚。

  乐观主义的情人也不能交,因为他会跟你结婚,然后把你变成悲观主义者。

  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怪罪媒人。

  乐观主义女郎:我一定能嫁掉。

  悲观主义女郎:别人一定能嫁掉。

  旁观主义男人:管他谁能嫁掉,只要别嫁给我就行。

  爱情是一大堆问题,婚姻则是一系列答案,可惜这些答案有时解释的却是别人的爱情问题。

  女人们,你可以先决定是否做单身贵族,再决定是要做乐观的单身贵族,或是悲观的单身贵族。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画说女人:单身女人的左爱和右爱 (2002/02/15 21:50)
“租”个朋友过大年 深圳单身男女又玩出新花样 (2002/02/14 17:45)
冰城单身族 AA制过大年 (2002/02/13 22:17)
舞伴边舞边聊不时撩拨 “歌厅”开张专请单身男人 (2002/02/03 11:16)
单身贵族生活日记:给你一个同情的理由 (2002/01/19 11:16)
她们是什么阶级?透视富裕的单身女子不婚族 (2002/01/14 14:26)
单身白领网络相约结伴找乐 (2002/01/09 11:2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Zippo最低价!
ZIPPO美国系列
ZIPPO日本系列
ZIPPO好莱坞系列
ZIPPO经典系列
ZIPPO女式系列
ZIPPO哈雷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