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普京:新好男人的生活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0:45 羊城晚报

  热情、无畏、无私、好客、谦逊、具有钢铁般的意志,所有能找到的形容一个男人品质的词汇似乎都堆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身上。如果你相信《弗拉基米尔·普京:生活的故事》的作者奥列格·布洛特斯基,你就相信普京具有了这些优秀男人所具备的特点。

  由克里姆林宫支持编写的人物传记《弗拉基米尔·普京:生活的故事》近日面世。该书作者奥列格·布洛特斯基在1月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所用的描述普京的形容词
绝非夸张,因为我相信认识普京的人所说的话。”

  该书回溯到了18世纪早期,其中的有一整章都是写普京的祖先。写到书的男主角普京时,则从普京的出生起笔,一直写到普京成为一名前苏联克格勃间谍。

  据路透社报道,克里姆林宫对布洛特斯基大开绿灯,方便他更多地接触普京。而该书的大部分则是普京的朋友和熟人对普京的回忆,当然都是一些最美好的评价和回忆。书中惟一没有赞扬普京的人是普京自己,而这恰恰显示普京谦虚的品质。

  熟人对普京的回忆从他作为一名柔道手开始,他们称普京就像一只“雪豹”一样勇猛。一直到多年以后普京入主克里姆林宫,战争老兵对他敬礼时,普京都表现出的谦虚和感动。该书作者经常拿少年普京与前苏联领袖列宁小时候的好行为作比较。

  《弗拉基米尔·普京:生活的故事》以克里姆林宫慷慨地答复一名老妇的请求开篇。这名老妇写信给普京,要求他为他的启蒙老师立一个体面的墓碑,普京爽快地答应了。

  有章节描述说,普京是一个不达胜利不会停止的男人。普京的一名老朋友回忆说:“他会抓你、咬你、揪你头发,为了不被你羞辱,他会采取一切手段。”但年轻的普京也是一名普通男孩,他也害怕看牙医。

  出版商透露,该书通俗易懂,首印1.5万本十分畅销,目前莫斯科各书店都在热销此书。中国、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等国的出版社已表示有兴趣出版该书的外文版。

  作者布洛特斯基称,《弗拉基米尔·普京:生活的故事》仅仅是普京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目前,他已经开始着手撰写第二部--《弗拉基米尔·普京:大权在握》。

  /韩榕华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俄总统普京要求政府重视工资和退休金问题 (2002/02/18 23:21)
俄罗斯正在秘密改装普京总统的新专机(附图) (2002/02/16 02:21)
普京主张维护联合国在国际反恐大业中的权威 (2002/02/16 01:09)
普京主张维护联合国在国际反恐大业中的权威 (2002/02/16 01:28)
普京指伊拉克与国际社会之间存在一些“问题” (2002/02/15 03:02)
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 (2002/02/14 23:16)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