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漂亮女孩 漂亮心思--优雅的复古式发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0:59 美容时尚报
 
 本世纪6 0年代曾经流行过二八开的盘发,而一九开盘发的出现,实际上是更加强调了女性特质的表现。它所表现的是女性的腼腆与尊贵。在整体之中强调细节,使女性看上去更加细腻与性感。

  发线分路有几种,以鼻梁垂沿线为中心的中分头路又称五五开型;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的偏分式称四六开型;目光直视正前方,眼珠外侧垂直延长线上的偏分式头路称三七开型;外眼角垂直延长线上的偏分式头路称二八开型;以鼻翼至外眼角斜线延长线上的极偏分式头路称一九开型。

  中分头路适合于短脸型的女性;四六开型适合梨型脸或方脸型女性;三七开型适合菱形脸和圆脸型的女性;二八开型适合长脸型的女性,而一九开型则更适合于脸型较长或额部过长的女性,这是一种含多露少的发型,头路在侧面,不会有中心分割线竖切脸部而产生加长脸型的感觉,而刘海斜抹过额头使脸部视觉效果上多了横切线,从而有收短脸型的效果。


  带点复古味道的发型非常适合面试的场合,是求职时极讨人喜欢的造型之一。借由前额上方头发平贴的梳理方式,以及鲜艳色泽的小发夹,让发型产生更多样的变化。
  1、将头发从耳朵上方分为前后两部分,将后方头发绑成一束马尾。
  2、接着,将绑好的发束以扭转的方式往上盘绕。
  3、将马尾卷绕成发髻之后,以黑色的小夹子固定于头部。
  4、最后将前半部的头发平贴于额头梳顺,并别上小夹子即可。
后面效果
侧面效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对你的头发怎么看?--美国发型调查报告 (2002/02/09 09:44)
好发型配脸型(图) (2002/02/08 12:25)
时尚发型的背后 (2002/02/08 11:54)
威妇2002年发型趋势发布(图) (2002/02/04 11:38)
小心发型泄露你的心(图) (2002/01/15 09:57)
德国威娜在京发布--2002发型趋势(组图) (2001/12/25 10:25)
小心 发型泄漏你的心(多图) (2001/12/19 09:35)
2001秋冬欧美流行发型(图) (2001/12/03 10:08)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