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两性私语:爱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1:06 燕赵都市报

  /王虹莲

  爱情是一场战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时是一个人,有时是两个人。

  单相思是一个人的战争,是自己和自己的死去活来,自己陷入自己织的网中,把自己想象成最多情的人,把对方美化成自己最理想的爱人,仿佛世上他是最好,于是往往自己把
自己伤得遍体鳞伤。

  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也是一场战争,你哭了他笑了,你笑了他哭了,总是有人欢笑有人愁的,两个人打得不可开交了也不会找人来调和,或者冷战,或者一方认了输退了局,从此不再战。也有永远不认输的,要用一辈子做代价来打这场战争,爱情说穿了总是你来我往的,或者你占上风或者是我,也有最后不了了之的,也有签了停战协议不再打了的,若是夫妻则是签了也白签,若是恋爱着的人或许可以就此放手。

  见多了剑拔弩张的爱情,也见多了充满泪水和苦涩的爱情,这场战争中,女人的武器多是眼泪,杏花春雨里,早就化解了男人的坚冰,男人有再硬的盔甲,也挡不住女人的泪水和绵绵柔情,仿佛武功中的化骨绵掌,生生是把男人用情的丝线捆住了,男人便成了俘虏,被俘了也还是甜蜜的。

  有的女人却不。总是坚强而倔强的,总是把最深层的东西藏起来和男人刀光剑影的,任什么也不能化解,这样的女人大多男人吃不消,最后落得个两败俱伤。女人败了这场战争,往往说自己没有把握住时机,往往说自己运气不好,其实是武器不对,女人何苦那么坚强?男人要的是温柔似水的女人,不是想和他一决高低的对手,有了温柔和妩媚再加上眼泪,女人在这场战争可以以一当十,不战而胜。

  离了婚的人是两个人都打败了,在这场战争中,时间不对地点不对,所有的一切全不对,最后两败俱伤。经营自己的婚姻如同经营一场战役,也要讲究方法和策略,要懂得攻更要懂得守,总是进攻会让自己精疲力竭,总是后退又会让自己全无斗志,婚姻就是进进退退,总是得胜的一方会没了兴趣,总会败的一方也会索然无味,能感觉到胜利和失败才会继续和对方战斗下去,早早知道了结果又有什么意思呢。

  世间的男女,只要爱过便会加入这场战争,战争打得是否有人喝彩,其实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盘点2001著名滥片:《珍珠港》爱情让战争走开(图) (2002/01/18 10:36)
战争爱情再次交辉 《决战中的较量》月末登场安徽 (2001/10/24 11:17)
评论:《珍珠港》冷思考--爱情让战争错位 (2001/08/23 10:52)
战争、爱情、爆笑、浪漫 暑期西安影市大排档 (2001/08/02 10:22)
土耳其球员出诗集 表达爱情和战争 (2000/11/08 18:08)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