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世界超模冠军共享扮靓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11:12 美容时尚报

  高挑的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嘴唇、甜美的笑容……当世界超级模特奥丽维拉·德瑟琳( O l i v i a D e s s o l i n )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她的美丽征服了众人的眼睛。

  奥丽维拉·德瑟琳此行是受巴黎春天百货集团公司之邀参加国庆期间的时尚推广活动。这位美丽的超模现年1 8岁,身高1 . 7 6米,有着纯正的法国血统,出生于朗格多庄园。
奥丽维拉1 6岁时,与伙伴在海滨度假被星探发掘,从此踏上模特之路。1 9 9 9年大都会世界模特大赛在巴黎举行,奥丽维拉凭借其法兰西的热情、古典与时尚之美一举夺冠。随后,她在法国时尚杂志封面频频亮相,并成为G u e s s、Y S L、P r a d e等著名品牌新装发布会的专用模特。

  尽管奥丽维拉在全球时尚界声誉鹊起,但她仍保持平易近人的作风。无论是在与我国化妆师的合作中,T型台上表演时,还是与记者的交谈中,她都是那样热情、自然、随和,表现出良好的修养与职业模特的素质。

  问:你的皮肤健康、自然,有何护肤诀窍? 

   答:作为模特,饮食及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的确很影响我们的肌肤。不过,对我而言,影响最大的是“心情”这个因素。如果我情绪不安,很容易在脸上显露出来,诸如“青春痘”之类的都会出现,皮肤也会变得粗糙。

  问:平时你如何保养肌肤?

  答:我很重视皮肤的清洁,用高品质的洁肤奶,因为它的清洁效果很彻底,同时又不会令我的肌肤干燥。

  问:你此次表演的化妆造型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答:哦,不。这次是本地的化妆师给我设计的。色彩上以金铜色为主,使我的脸部焕发出金属般的光泽。难道你们不觉得吗?这款妆很具有时尚感,我非常满意。

  问:平时生活中你喜欢什么样的化妆? 

   答:我较喜欢自然一点的化妆,我不会用太多的色彩,通常都是同一色系的。

  问:你怎样打理自己的头发? 

   答:我喜欢自然、随意的发型。不工作时,任何定型剂我都不用,但我会选用适合自己发质的香波和护发素,这样头发才健康、有光泽。

  问:你按严格的饮食标准进餐吗?  

  答:我从不节食,我很喜欢吃,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尝尝当地的特色菜……辣椒可难不倒我,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马跛多福”(麻婆豆腐)。

  问:你曾担任’2 0 0 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评委,请谈谈你对中国模特的看法? 

   答:请原谅!中国的模特中,我只认识王海珍,她曾和我一起参加了“9 9大都会世界超模大赛”,我们还是好朋友。中国目前还缺乏属于自己的顶尖从业者,中国的模特应多到国外的舞台上去锻炼深造,再回到国内带动业界竞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年的春节不同寻常 穿件唐装扮靓自己(图) (2002/02/12 09:56)
春节扮靓全家人(图) (2002/02/09 11:40)
办公室巧扮靓(图) (2002/02/01 11:05)
扮靓男人:你让女人有几分心动? (2002/01/30 11:12)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Zippo最低价!
ZIPPO美国系列
ZIPPO日本系列
ZIPPO好莱坞系列
ZIPPO经典系列
ZIPPO女式系列
ZIPPO哈雷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