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细节营造魅力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7:31 《职业女性》

  文/图西蔓色彩工作室

  美丽既有“充电日”,也有“放电日”。像今年这样春节与情人节混在一起的情形,简直是“放电周”,相信每位女性都会约会多多。

  让自己在别人的视觉里看起来得体、优雅、漂亮,不用说是每个女性最大的努力方向
。对此,女性们各有其道,也各自能创造出独立的风采。如果说有可提醒的地方的话,我想只能重提“细节”问题,因为我发现在很多场合下,无意间“瞥”到最细小的问题,往往是令魅力女性们“丢分”的地方。

  1、如果你化了妆,一定记得每隔两小时去次卫生间,用手镜检查一下脱妆的程度,并用棉签拭掉脱落的部分。因为,“干净而漂亮”是化妆的至上境界,邋遢的妆面千万不能面对男友。

  2、如有近距离约会,而你偏巧是位唇毛较浓重的人,建议一定排除俗见,用剃刀修掉唇毛,否则会给人面部不干净的印象。以后每隔两天修一次,其实并不很麻烦。

  3、打扮一定要有品位!情人节那天的约会是女性展示魅力的最好时机,不管平时怎样,那天都有理由刻意的装扮一番,给你的男友一个最好的心情!出门前,一定要站在大穿衣镜前,检查全身的服饰搭配是否得当。检查方法是,退一步,继而退三步,从头顶至脚下,慢慢用目光扫过全身,如果你的目光不受阻碍,顺利通过,说明你过关了,而如果你的目光在某一处被打断或出现停顿,一定是那里的颜色、饰物的大小出现了问题,你应该去更换。

  4、无论外边多么寒风凛冽,也千万别把自己穿得臃肿的像个熊猫似的去约会。如果你把室内温度当作室外温度去想象,一定会涨红脸,难堪无比,况且,穿得过多去约会,也很没有诗意。建议,穿得尽量少一些,外罩的东西可以分一到两层,这样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调节穿衣。

  5、幽雅的西式餐厅是情人节约会的最佳环境,有品位的女性们一定要懂得一套吃自助餐的规则:用自助餐时,一定分冷盘沙拉类、热盘主菜类、甜食类、水果类依次拿取,再适时佐以汤类及面包,千万不能倒着拿或图省事在一个盘子里既放沙拉、主菜、又放蛋糕,因为自助餐是分拿多少次都合适,而一次拿取却是很丢人的。

  6、如果你想在某一位特殊的人面前表现自己是个非常优雅的女人,你就把自己放入到电影中的“慢镜头”里去,把所有的动作放慢,慢慢地拿刀叉,慢慢地切,慢慢地送入嘴里,请放心,你一定看起来稳重、大方、高雅、得体。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