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流星情缘:在这夜,我邂逅了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5:52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蓝色感觉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生日那天,是我在人生旅途中最失意迷途的时候!而那天的夜,却有一颗流星闪现。

  在这夜,我邂逅了她,因为我们在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所以便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交谈之后,更让我惊喜的是,她能如此贴近我的思想,能那么容易地走进的内心世界。我,
不相信宿命,可这次真的被眼前的一切所迷惑。她真的是上天派来领我走出迷途的人吗?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天总是蓝的,空气总显得那么的清新,所有的一切都带了一丝罗曼蒂克的色彩,却也显得是那么的自然。电话里,我们互说着没有对方的岁月是如何度过,我们一起又走进了那令人向往的童年;我们共同喜欢一首歌“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倾诉的世界里仿佛只剩下我和她,她的涓涓细语、温柔的体贴使我不能自拔,挥之不去,她让我疲倦的心得到了放松,她的名字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田。

  习惯了有她的日子,却不想当初有她的出现,因为我知道她已成为我生活的依赖;受不了激情缠绵后,我还要孤单地面对长夜漫漫。多少个深夜,是在等待中渡过;多少个深夜,让思念化作成了繁星点点!

  从古到今,爱情都在戏弄人间的怨女痴男,而现实却也总是无情地摆在你面前。她,早已有了属于她自己的港湾,我也早就有了属于我的小小世界。人海茫茫中的相识,竟是这样一个冷酷的局面--我吻了一个不属于我的人,拥抱了一个有别人体温的人。她,永远都不可能属于我,现在不是,将来也不可能是,我无法鼓足勇气将她彻底忘记,可当五彩的泡沫经不起现实的风吹雨打而将破灭时,我还能为她坚持多久。

  “让懂你的人爱你,重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我多想做一个爱情的勇士,倒戈向前,可时间也能让勇士变为无力还手的老者。一切,都已经太迟,生命中往往只有一次缘份,不可能让我们从新再来。

   我的心在痛,我忘不了开始的甜蜜,面对你曾带给我的所有关心和快乐,我心,却再难承受,永别了,我所爱的人!

  窗外,一道星光划过了空洞的宇际,也划过了我涨满泪水的双眸,刹那间,心的世界已是雨季!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一次不经意的邂逅,一段情缘的开始 (2002/02/21 10:09)
畅销书与排行榜:《邂逅》 (2002/01/23 16:22)
福山雅治、常盘贵子主演的《邂逅》来到北京 (2002/01/18 11:10)
卫浴文明与文化之都深刻邂逅 (2001/12/29 14:02)
仿佛是堕落,艳情的邂逅 (2001/11/26 17:06)
Flychan:邂逅杨晨--理智与情感 (2001/11/16 12:07)
与“捷芙丝”的惊艳邂逅(图) (2001/10/27 12:27)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