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和皱纹说“BYE-BY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09: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你的皮肤是不是有时容易起皮屑?你的工作是不是需要经常面对电脑?你的办公室是不是在整日开着空调的写字楼里?如果这三条你都具备,哇,那你实在太不幸了,因为你的眼睛是最容易被皱纹找上门的。

  哎!其实我也挺不幸,我就是其中一员。当眼角第一缕皱纹出现时,的确让我有些伤感。可是,时尚爱美的我怎能让皱纹为所欲为,即便不能赶走皱纹,我也要推迟更多皱纹出
现的时间。以下便是我的眼部防皱秘笈,效果蛮不错的,你不妨也试一试。

  秘笈一防皱卫士———眼霜

  你知道吗,眼睛是全身皮肤中最为娇嫩的一部分,因此眼周皮肤最容易衰老、松弛。而最先老化的是下眼角,其次是上眼角,所以,眼袋、黑眼圈、眼皮松弛往往与眼角皱纹相伴而生。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对待皱纹也是如此。一般女性从25岁起就应该着手使用眼霜,给眼周肌肤特殊的关照,可以延缓皱纹的出现。如果你已经出现了眼角皱纹、眼袋、黑眼圈等,就要使用相应的抗衰老、抗眼袋等特殊功效的眼霜。一般说来,以30岁为分水岭,30岁以前用滋润型的眼霜,而30岁以后就需要特殊的保护。在涂抹眼霜时,注意用量不要过大,否则,皮肤吸收不好,容易起脂肪粒。

  秘笈二防皱伴侣———正确的眼部按摩

  面部皮肤都是有一定纹理的,错误的按摩只会增加皮肤的皱纹,而正确的按摩手法则可促进肌肤对眼霜的吸收,从而预防和减少皱纹。首先在眼睛四周点上薄薄的一层眼霜,然后按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在按摩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眼球,你会感到格外舒服。

  秘笈三家庭特别护理

  除了天天使用眼霜外,30岁以上的女性最好是做做家庭特别护理。其实一点儿也不麻烦,只需使用眼部贴片即可。眼下,无论是名牌化妆品牌还是普通化妆品牌,都有眼部贴片产品。它能给眼睛以特殊的护理,有的是含有优质温泉水、有的含有特效中草药,大都具有一定的对抗眼周皮肤衰老的功效。这几种类型的眼部贴片,我都用过,最明显的感觉是滋润,用后眼睛周围很舒服。

  秘笈四美容院专业护理

  有条件的女士,可以到美容院享受专业眼部护理。专业的美容师会先给你轻柔地清洁皮肤,之后,美容师在做面部按摩时,会重点按摩你的眼周肌肤。她在眼眶、眼角的特殊按摩手法,真能给你皱纹被抚平的感觉。

  最后,美容师或者会为你做眼部精华素导入,让你的眼周肌肤美美地享受一番“高营养素”;或者用湿润的膏状眼膜为你敷眼,也会让你的眼周肌肤特别舒适。

  别以为我不是护肤专家,就将我的眼部抗皱秘笈当作耳旁风。要知道,一个爱美的女人就是半个护肤专家。相信我,没错的!

  文/花欲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脸部按摩皮肤美 (2002/02/20 09:46)
皮肤较白但脸红? (2002/02/07 14:13)
身上皮肤比较干且粗糙,应该怎么护理? (2002/01/30 18:29)
洗澡用力大会使皮肤变黑(图) (2002/01/23 11:44)
滋养皮肤的保养品及其功效(图) (2002/01/22 10:27)
滑雪时的皮肤护理(图) (2002/01/18 09:54)
攀冰时的皮肤护理 (2002/01/11 14:37)
秋冬皮肤须“进补” (2002/01/11 11:24)
过敏性皮肤应怎样防晒和美白皮肤? (2001/12/31 15:21)
皮肤长粉刺,象是起“鸡皮疙瘩”? (2001/12/31 15:33)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