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过年派对酒会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0:58 美容时尚报

  新年旧年结对而来,欢乐歌声四处洋溢,城中到处散放着喜悦的气氛。购物送礼,添新装,忙着穿梭各大晚宴,人人绞尽脑汁,为图争妍斗艳,抢镜出位!在这个欢乐的节日,如何将自己打扮得体又出众,新潮又合宜呢?此期的靓丽妆容特别为你而写,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今季金色当道,华丽混合着前卫,形成淑女与辣妹的交融体。化妆上闪亮和光泽是扮
靓重点,聚焦是斜对称的多色彩眼影。如何运用发挥呢?此期有范例供你参考,希望能启迪你的美丽创意。

  一、妆底:

  美丽必须发自内在,从内心去整装建立。在外貌上,透明无瑕的粉底,功不可没。淡雅自然宛若第二肌肤般晶莹剔透。

  二、眼部:

  分别在右眼的上眼盖和左眼的眼肚位置涂上金色膏状眼影,然后用唇扫细细描上枣红色眼影膏,形成散开的羽状效果。再用蓝灰色眼线笔画好眼线后,向外呈线状延伸,涂上淡紫色睫毛膏。

  由于枣红色的眼影色泽比较沉实,想要表达飞跃和无法阻挡的魅力四射,金色的点缀、铺陈非常重要,金色夺目的色彩,既不被枣色眼影盖过,自由挥洒,又可以做出层次和线条的效果,将沉实的眼影添上翅膀,仿如张翅飞扬,教人忍不住凝定目光,赞叹不止!

  三、颊部:

  在虚线部分全面均匀地扫上金色闪粉。闪粉是今年化妆必备要品,富于极细闪亮又服贴的效果,极易衬托脸部的立体感,可广泛用于眼部化妆,唇部、胭脂及T部。隐约间金光闪烁,正好映衬新年Party喜气热闹的氛围。

  四、眉部:

  营造自然的眉形,眉尾微微上扬,先用深咖色眉毛液轻染,再在眉头处刷上金色眉影粉。

  五、唇部:

  为了配合冶艳的眼部,我们将唇部定为莹润、略带透明感的酒红色,使整体色泽互相呼应,保持视觉上的平衡、优雅中,显得光彩迷人。

  金色混杂的双色眼影化妆是教人难忘的,以眼影做秀是今季流行妆容主流,另一方面配合模特标致的五官,当她流转眼眸或是轻语时,眼角风情万种。需要留意的是:针对不同的眼型,眼影与眼头相接的角度和上扬的斜角都必须稍作调整。眼影延伸的长度也应据脸型斟酌,适宜的线条,好比张翼的金色彩雀,极具动感,媚而不妖。

  酒会妆的目的之一,不外是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你有兴趣模仿,请照我们的方法逐步学习,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化妆:Janae&Ellen

  文案:郭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1世纪涌动紫色风情--意大利特色妆容撷萃(多图) (2002/02/22 10:58)
孕妇妆容注意要点 (2002/02/04 11:02)
无色妆容还我真面目(图) (2002/01/23 11:31)
2002年春天流行妆容发布 我与山野的浪漫约会 (2002/01/21 16:24)
欧美紫丁香月妆容发型流行风 (2002/01/17 10:38)
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 流金溢彩的秋冬妆容(组图) (2001/12/31 12:05)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2001/12/22 11:56)
ParaPara舞的妆容(图) (2001/11/22 11:25)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2001/11/16 10:53)
韩国式妆容要诀(图) (2001/10/24 10:02)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2001/10/19 11:3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