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情人的颜色:精致伴着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37 深圳商报

  元宵节是放松心情、随心所欲的最后一个机会。这一天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在面孔上狂放一回。让亮丽的红、奢华的金、浪漫的紫、奇幻的绿在你的脸上绽放。

  STYLE1奢华金红

  在2002这个有着中国情结的年度,大师们在这一季纷纷援引红作为其灵感来源,斑驳
的铁锈红、优雅的朱红、狂放的大红、奢华的金红,变幻万千,让你一颦一笑都引人注目。欧莱雅的红发风暴、羽西的金红彩妆———着眼于刻画迷人的双眸,靓丽的樱唇,和金彩的美甲。以粉金色眼影倾情写意,令你的明眸闪耀如金。金红妆容若与绚烂闪亮的彩织锦缎唐装相搭配,更是一次西方时尚与东方韵味的完美结合。此款搭配十分适合出席元宵派对。热力四射的红色中闪烁点点金光,派对的夜晚,让你尽情绽放迷人的魅力。

  STYLE2浪漫紫妆

  巴黎、纽约、米兰、伦敦今年流行浪漫、浪漫、再浪漫,这绝对是今季的流行指标。紫色系列一直是浪漫的使者,用不同深浅的紫色勾勒眼线和眼影,营造出层次感极强的妆容,表现的是浪漫妩媚中的一点柔情;眼线处点上的闪亮紫色,于浪漫迷蒙中闪过一丝精灵的气息。淡紫色钉珠上衣搭配牛仔裤,亦刚亦柔是今季的大热。

  STYLE3自然粉红

  化妆与穿衣一样,也要舒适自然,不经意间将自己最感性和最独特的一面展露出来。在这个浓情化不开的日子里,用玫瑰红眼影在上下眼线部分扫匀,增加双眼的娇俏感;眉骨部分扫上闪亮眼影,活泼中带点不羁,配上粉红色的唇膏和唇彩,今天,你是清新甜美的元宵天使。(舒然)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服饰时尚的新标志 (2002/02/23 11:18)
丝巾 女士服饰之睛 (2002/01/18 14:12)
“阿曼琪”展演2002春夏服饰 (2002/01/11 13:06)
妆容、服饰的配搭 (2001/12/25 16:09)
在服饰里编织自我的完整 (2001/11/20 14:49)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服饰潮流:罗马尼亚时装周(多图) (2001/10/24 11:33)
神秘魅力:艳丽迷人的苏派服饰(组图) (2001/08/31 12:00)
组图:“苏派服饰”展现魅力 (2001/08/31 10:37)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