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第一次上网(搞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7:42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scorpio_bj

  回想起来,那是在一年前,具体时间记不得了(这种事都能忘?),应该是个礼拜六下午。她父母都不在家,她家里就我们两人……她的卧室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跟她身上的味一样),让人嗅之不免产生飘飘然的感觉。这是我初入女孩闺房,难免既好奇又紧张,只得极力掩饰,不想让她看出来。我尽量自然的在她身边坐下,手心已全是汗。“你真的想上?”她柔柔的笑道,表情轻松得让我吃惊。“嗯。”我觉得自己象个傻瓜。“你好象有点紧张,咯咯咯……”“没有!!!”我有一种被人看穿的恼羞成怒。“你以前从没上过?”她又柔柔的笑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落了下风。“你叫我声‘姐姐’,我就让你上。”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院子里那个常用棒棒糖逗我的傻大姐。我努力克制,不让自己发作。经过三秒钟的思想斗争,我屈服了,我是一个抗拒不了诱惑的人。“姐姐。”声音小得我担心她是否听见。“乖,来吧。”她第三次柔柔的笑了。我如同见到特赦令的囚犯,准确地说,是扑了过去,一把……“别急……嗯……不是这样的……轻点……”我终究是第一次,鼓捣半天也不得其道,有点急了…………………

  终于,她看不下去了,一把从我手里重新抢回鼠标,开始从头教我。如何拨号连接、如何打开浏览器、如何输入网址……,十分钟后,我全学会了。我可以向别人炫耀,我上过了!我会上了!以上是我第一次上网的痛苦回忆。忆苦思甜,同志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