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男人一生的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10:04 人民网-健康时报

  /周志明

  18岁以前:寻觅期。男人对性事的关注是从青春期到来后开始的,随着发育的日益健全,他时常会幻想一个异性和自己亲热,她是谁和漂亮与否的问题倒在其次了。

  18-25岁:成熟期。男人的情感逐渐升温,性已不是唯一,感情逐渐占上风,想证明
自己的愿望十分强烈。

  26-35岁:收获期。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他已经变得十分稳重,举止优雅得体,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更重要的是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他满怀自信,能够举重若轻地面对一切,因为对他来说,女性早已不是神秘的。他对性的渴望很大一部分已让位于和伴侣的互相扶持。他能够欣赏女人的魅力,也能使自己的魅力让女人感受到。

  36-50岁:留恋期。这一阶段男人性欲减弱了,尽管见到可意的女人还会产生性幻想。他已能够完全控制情绪,但这种平淡又让他们自己担忧。他渴望温馨的家庭生活,妻子、孩子、呆在家里的周末,共享天伦之乐。他常常顾影自怜,幻想拾回逝去的青春,一旦遇到倾慕他的女性,可能会做出越轨的事。但这些关系通常不会长久,而且往往以悲剧收场。

  50岁以后:怀旧期。生理影响了心理,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失去了吸引力。进入此期,他们已差不多对性敬而远之,而喜欢把兴趣投入在其他方面,比如下棋种花之类,更多的是对似水年华的追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