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色创造真实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0:51 服饰导报

  果没有色彩,艺术会存在吗?如果没有艺术,色彩会存在吗?没有了这些,我们还有创造自我、展现个性的可能吗?这些问题,给秀发带来了灵感:将生活视为艺术,让生活在美妙的光线中闪耀。到如今,有多少的时尚男女已不再保留他们的自然发色,纯粹自然的色调在很多人的眼中已不再是理想的色调了。也可以说,一切都是时尚惹的祸。

  现在利用创新技术,就可以将自然发色与人造染料相结合,在秀发上创造独特效果。
这就是威娜带来的真实色彩,给你难以置信的真实感觉。

  这次,威娜推出了四种染发技术:丝绸色、浮雕色、透明水彩色和纹理色。

  对于加强自然发色,丝绸色是完美的。可创造出更加精细发色的丝绸色可使头发更富表现力,可不改变自然靓丽的发色而使其更加优雅并使秀发长时间保持光亮。这种技术产生的灿烂效果是:可使自然光线得到加强,让发色新鲜而活泼。

  利用色彩产生最佳立体效果的浮雕色尤其适合那些头发很细的顾客。将发色和发型组成一个整体,相互衬托,通过使用不同的发色,可取得深浅不同的效果。将长发染得浅些短发染得深些,即可立即呈现迷人的效果。

  透明水彩色是一种非常棒的美丽发色,它是除加强色以外的又一选择,也是一种完美的“颜色设计”处理。对于喜欢灿烂金发的你来说,这是一种迷人的发色。对于所有长度的头发和各种发型,这种颜色都具备了神奇的反光效果。

  如果发色与发型相互衬托,纹理色可以取得理想效果。纹理色创造的颜色的浓淡不一可使头发富有形体感,也可使发型更富立体感。对于那些不断追求新颖而想拥有创造性发式的人来说,纹理色是很前卫的选择。

  在2001年,三大潮流奠定了国际风格基调:“优雅浪漫”唤起了人们对女性美的渴求,人们更关注女性的优雅气质;“自由奔放”则提醒人们同自然的密切联系,对自由、个性的深切呼唤;“几何前卫”服从于鲍豪斯的几何曲线,紧随瞬息而逝的时尚潮流。真实地表现自我,对艺术、个性和美重新定义重新发现,原来不同的发色都是那么美。

  文/本报记者/眸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染发应注意什么(图) (2002/02/22 10:03)
马年“红”运当头 酒红色成为女孩染发首选(附图) (2002/02/13 10:28)
染发时尚恰到好处(多图) (2002/02/07 13:58)
染发影响胎儿吗? (2002/01/14 15:24)
染发后更要护理(图) (2001/12/29 11:18)
选择哪种染发剂好 (2001/11/17 10:0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