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奶美容五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11:02 生活时报

  1、熟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2、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的目的。

  3、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4、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5、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斌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1-2002美容“全餐” (2002/02/27 11:44)
回顾2001年的美容“词典”(图) (2002/02/23 11:46)
实施美容术 须是主治医 (2002/02/22 09:22)
专家宝典:慈禧太后的美容养颜秘方(图) (2002/02/21 11:23)
美体瘦身:美容减肥时尚水疗 (2002/02/16 01:52)
另类情人节:卿卿我我的情侣美容(图) (2002/02/14 15:15)
美容业亟待彻底“整容” (2002/02/10 10:35)
过年美容小心传染病 (2002/02/09 10:50)
上网女孩的美容提示(图) (2002/02/04 10:28)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