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批注时尚:今年流行“破落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0:21 北京晨报

  那天看电视,一位时尚的造型师说:“今年流行‘破落贵族’式的穿着。”还说为了想要一点儿旧贵族的样子,于是从自己的衣柜里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一条多年不用且已经破损了的裘皮围脖,并把它围在身上,而身上穿的衣服,看上去与这个裘皮围脖多少有些不相匹配,因为那是一身牛仔装。听他这么一说,我们可以想见那是一个什么样子了。

  明年会不会流行“破落中产”?他们会不会在假领儿的衬衣外,套一件掉了色的“皮
尔卡丹”呢?后年会不会流行“破落平民”?他们会不会在已经很破旧的棉袄外,套一件更为破旧的围脖呢?不说明年、后年了,现在就流行着“小资”,不知会不会有一天也流行起“破落小资”,而他们的具体表现是什么?

  还在电视里看到一个节目,那是一档时尚的节目。节目主持人的穿着自不必说,一定是很流行的那一种了,而最流行的还是他们的语言,“FLASH”、“音乐评书”、“DV”。节目是时尚的,是一些少男少女们自拍的“DV”。男孩儿在玩跆拳道、小轮车、制作朱德庸式的漫画,女孩儿则把李玟的“Di Da Di”与自己的模仿秀剪接在一起,主持人说,“他们的这种‘DV’,是一种很好的‘东东’,不仅可以自娱自乐,还可以开发青春的想象……”而此处的“东东”我的理解应该是“东西”,但我不知我的理解对不对?

  流行、时尚是很好的“东东”,但不是什么样的“东东”都是好的,年轻人,尤其是喜欢穿流行衣服、说流行语、做时尚事的年轻人,你们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个流行、时尚的头脑呢?(易天居)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服饰时尚的新标志 (2002/02/23 11:18)
云南民族服饰武博展出 (2002/02/21 12:01)
组图:新丝路超级模特服饰魅力表演会 (2002/02/10 14:51)
丝巾 女士服饰之睛 (2002/01/18 14:12)
“阿曼琪”展演2002春夏服饰 (2002/01/11 13:06)
妆容、服饰的配搭 (2001/12/25 16:09)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由内散发的魅力
透明网格吊带内裤
野性迷人性感内衣
非常姿色的吊袜带
荷色蕾丝花纹文胸
V字裤vs靓T-back
橙和红果色提臀裤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