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常生活中的除皱养颜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04 生活时报

  水果、蔬菜抗皱: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除皱;西瓜皮用清水洗净擦脸,可使皮肤清爽润滑;此外,可除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丝瓜、草莓、橘子、栗子等。

  茶叶除皱: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能够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或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影响面部的皮肤病。

  鸡骨除皱:皮肤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就是硫酸软骨素,如果皮肤中缺少它就容易起皱纹,而这种硫酸软骨素在鸡皮和软骨中含量较多。经常熬点鸡骨头汤喝,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蜜蜂水除皱:早晨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枣花蜂蜜,既可防止皱纹,又可排毒,长期坚持使用,效果非常明显。

  啤酒除皱:啤酒的酒精含量少,含有大量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以适量喝点啤酒可以减少面部皱纹。

  唱歌除皱:唱歌对面部肌肉群发生有节律的运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营养物质供应,使面容红润富有弹性,延缓了皮肤皱纹的形成。

  咀嚼口香糖除皱:每天咀嚼15分钟—20分钟的口香糖有助于美容,能促进面部肌肉运动,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细胞的代谢活动,从而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绸缎枕套除皱:把你的枕套换成绸缎质地的,这样你的头发就不会乱蓬蓬,而面部也不会被压得死死的,早晨起来后的“临时”皱纹自然就消失了。

  /邹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养颜别忘“鱼鳞” (2002/03/02 13:22)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2002/02/25 09:59)
专家宝典:慈禧太后的美容养颜秘方(图) (2002/02/21 11:23)
新年新娘养颜课程 (2002/02/06 12:13)
传统美饰养颜--珍珠美白 女人的心思一串串 (2002/02/05 11:00)
最佳女主角就是你--新年新娘养颜课程(图) (2002/01/28 11:39)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2001/11/21 10:06)
针刺祛班养颜法(图) (2001/11/19 10:20)
养颜新知:花粥养颜 美人如花(图) (2001/11/15 09:5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