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络婚外恋:对你婚姻忠诚的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0:23 北京青年报

  网络的普及使人们开始关注和议论网络婚外恋,也使一些夫妻当中一方是网迷的人多少有些担心是否婚姻又增加了不安定性。常听夫妻两人中的一人抱怨:“他(她)整天趴在网上,不知在搞什么,莫非……”尤其在无意中看到“网聊”中的一些“情话”时,就似乎觉得婚姻被这张虚拟的网络罩上了阴影。

  或许,网络的巨大魅力就在于能够让人没有被揭穿隐私的尴尬,给了人极大的自由感
。或许,网络是一块最容易的交友地带,同一时间可以“结识”很多人,虽然他们的相貌是不确定的。但是,不管怎么说,网络只是提供给人们一条类似于行车时的路线,因为,你的目的地和方向是由你自己选择的,要怎么走也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我是不是想要的太多?

  我结婚快8年了,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婚前丈夫爱好摄影,也经常在我面前谈古论今,把一些只知道前半段的诗、词、赋说给我听,我做他的听众,为他这半瓶子的文才痴迷,成为他的新娘。现在我们之间很少交流,他总认为我浅薄,对他的思想不了解;我也认为他接触的社会范围狭窄,思维落伍。每一次的交谈用不了五分钟就会不欢而散。如孩子不在家,我们能一夜无话,沉闷极了,但我仍然爱他,愿意在我每天回到家时看到他的身影。

  两年前,一次偶然的聚会认识了他,叫天。出于礼貌彼此留了电话。一周后接到他的电话很意外,费了点劲才想起他的模样来,很随意地交谈了几句就挂断了。通过几次话后,我们又见了一面,虽然拘谨但还算愉快。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他经常出差在外,且联络不畅,一走就是一两个月,每次回来我们都会见上一面,听他谈在外的经历,听我聊在家的琐事。慢慢地,我们走到了一起,很自然,很和谐。我们都有家庭,彼此没有过额外的要求。

  两个月前学会了如何进入聊天室聊天,在爱人漠视我的交流欲望时,在天远离我联系不上时,我上网了。和一个叫立的男士聊得很投机,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他告诉我要见我,并留了他的电话后就离开了。我本不愿见面,但没想到20分钟后他又上网找到了我,说就在附近,于是我就这样见了我的网友。见面后才知道他小我9岁,但长得高大英俊,略显成熟,我们无所不谈,愉快的几个小时就如水,涓涓流过。见的第二面就听他说:他还太小,不想早结婚,只想找个朋友常在一起。我听了笑道:“你这么好看,女孩子会追着你做你的女朋友,好将来做你的新娘!”他笑了。后来,他说他喜欢我,我不知所措,犹豫着告诉他,我有家,还有天。他说他不在乎,只是喜欢我,愿意和我在一起。说实话,面对他那迷人的面庞,真诚的目光,我无法拒绝。

  面对丈夫已无话可说,也已不再唠叨抱怨,但我仍爱他那坚实的臂膀,在他的身旁才会感到心中踏实;面对天,我可以倾诉我的烦恼和快乐,他会宽慰我,给我鼓励,但我们难得一见;面对立,我感到自己也充满了朝气,不时收到他发来的短信,就像看到他那年轻的笑脸……

  文/佚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面临异性挑战,上演激情婚外恋 (2002/02/07 12:02)
都市怪现象:婚外情困扰老年人 (2002/02/07 11:01)
离婚率婚外恋上升 苏州女性面对六大新困惑 (2002/01/24 14:13)
流行解读:让爱做主?谁在赞成婚外恋 (2002/01/19 14:31)
妻子婚外孕 丈夫要赔偿 法院一审判决:不予支持 (2002/01/09 13:53)
婚外性生活猝死率高 (2002/01/08 10:49)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