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暖春,就穿芭比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1:44 深圳晚报

  今春时尚最讲究女性的天真妩媚,趁着暖春,你有没有勇气当一回现实版的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是“女人中的女人”,总是衣着华贵,却又千变万化,唯一不变的是永恒的青春、大眼睛长睫毛还有修长的美腿。所以,按照这个标准,你的芭比裙要短、给美腿展示的机会,还要有丰富的褶皱,甚至华丽的蕾丝。最够火候的芭比裙的裙摆一定要“层出不穷”的一派热闹,穿起来显得屁股翘翘的。

  现在市面上的芭比裙越来越多了,但不外乎这几种:牛仔布搭配蕾丝褶皱的牛仔芭比,令人眼花缭乱的印花涤纶芭比,蕾丝或绒布面的芭比。

  但不是人人穿芭比裙都会如芭比娃娃般可爱的的,因为它有它的穿着原则,而芭比裙最忌讳的,则是———

  1、现实版的芭比最忌粗短腿,芭比裙一般都陪衬紧身裤或裤腿,腿太粗则像萝卜,还是把过分自信收回去吧。

  2、腿形不好看的人如O形腿的人不要露短。另外,即使腿又长又直,但是胯部过宽的女性也不适合穿着,芭比裙的褶皱会夸大你的缺点。

  3、用方头鞋搭配芭比裙不但OUT,而且会让你穿短裙的腿看起来很短。(何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穿着亚麻从容移步(图) (2002/03/01 10:20)
套装不套穿一样能出彩(图) (2002/03/01 11:16)
西方新时尚 男性穿裤袜 (2002/02/27 10:12)
穿着夏装过大年 (2002/02/26 02:55)
澳门女士穿上露体短装(图) (2002/02/19 16:35)
你穿对颜色了吗? (2002/02/18 15:15)
装扮课堂:臀部风光要注意 不佳臀型巧穿裤 (2002/02/17 10:27)
一流穿衣高手 脚踩三只船(多图) (2002/02/09 10:18)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