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恋爱表白失败,只因做作不够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09:53 生活时报

  大三那年,她喜欢上了同班的一个小男生,男生却不知道。暗恋是很折磨人的,室友们纷纷鼓励她勇敢一点。她不知道怎么说,大家认为,关键的那句话一定要打动人,热心的室友为她探路,委婉地问那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男生说喜欢温柔淑女。她长得不错,淑女却差点,因为性格直爽爽。

  于是大家逼她长裙曳地,在寝室里训练。从表情到体语,务必要练得柔弱似水。她羞
答答地对着每个室友练习一句话,某某,你愿不愿意与我牵手?刚开始说“某某”两字,她就笑得不行,后面的话根本说不出来。几经努力,话是说全了,听来好像在下命令。于是,大家逼她一个字一个字地分开来操演,像戏剧练发声,等每个字都练得能转弯了,再连贯成句,还是让室友们听得都起了鸡皮疙瘩。

  实战那天,花好月圆,男生也顺利地约了出来。站在学校河边的柳树下,她费了很大劲,终于说出那句话,自我感觉还蛮好。可是,那男生一听就哆嗦,当即表示自己还小,不考虑此事。然后拔腿就跑了。

  毕业几年后,同学聚会,她已是大公司的高级白领,充满了自信。她与那男生重逢,聊起当年,她只想知道他为什么拒绝。男生也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坦率地说,你当年性格很率真很可爱,只是那样的表白很做作,连一点可爱都没有了。

  /金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澳网妙语:最富激情的表白 最幽默的自我安慰 (2002/01/28 08:05)
足协表白不会一棒打死 受罚球员见到一线曙光 (2002/01/05 12:17)
一位爱车发烧友的表白大切是我的最爱 (2001/12/23 17:27)
暗恋、表白、情书 (2001/12/17 09:59)
三版女郎乔丹表白“传统” 诊所撒泼被赶出门(图) (2001/12/08 21:08)
爱的表白 (2001/10/11 12:25)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