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世界时装大师玛丽亚-古琦周五做客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7:12 新浪女性

  3月8日下午16:00-17:30,我们特别邀请世界时装大师玛丽亚-古琦女士和古琦中国公司总经理薛锐霞女士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作为时尚女性频道三八妇女节的献礼。>>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

世界时装大师玛丽亚-古琦女士

  

古琦中国公司总经理薛锐霞女士

  做为世界最好的时尚设计师、艺术家,玛丽亚-古琦将和我们分享的不仅仅是国际最前卫的时尚潮流和作为成功女性的秘诀,更多的是一种自信的生活态度和女性对美的追求。

  玛丽亚-古琦简历

  玛丽亚古琦品牌创始人,主设计师玛丽亚古琦女士是一位热爱生活、内心高贵的芬兰女士。玛丽亚古琦女士将其对美的追求和热爱,融入了丝巾的设计和制作,并赋予每一条丝巾以生命的符号–名字。“千湖之国”宁静秀美、如诗如画的北欧风光,纯净质朴、自然浪漫的风土人情,信息社会的生机与活力,巴黎,米兰街头的时尚气息,凡此种种都成为了她创作灵感的来源。

  八十年代,当一位受嘉奖的芬兰人以玛丽亚古琦丝巾回赠给英国戴安娜王妃时,它的作品已在欧洲市场引导了这一领域的时尚潮流。目前,许多世界知名人士及皇室成员均拥有玛丽亚古琦的设计佳作,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美国前国务卿阿尔布莱特女士;芬兰前总统夫人;丹麦王子等等。目前,玛丽亚古琦商标已在世界三十五个国家、地区注册,并成为世界时装界不可忽视的品牌。

  玛丽亚·古琦,纺织品设计师,1939年出生于芬兰,毕业于赫尔辛基工商管理学院。60年代未,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玛丽亚·古琦在Kuusinen时装公司开始从事服装设计。8年的工作经验,奠定了她自己的设计风格和足够的自信,之后,她在自己家中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起初以经营芬兰手工艺品为主,进而发展为主营时装设计。

  玛丽亚·古琦因其作品的设计和创意独到,而应邀于1980-1984年间为芬兰奥林匹克代表团和1997年的世界冰球锦标賽作设计。在1988年之后,芬兰总统官邸和芬兰航空公司等大型机构和公司也经常向玛丽亚·古琦定购产品。此后,玛丽亚·古琦还多次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个人作品展,其中包括1986年芬兰赫尔辛基设计中心作品展,1996年斯德哥尔摩芬兰驻瑞典大使馆作品展,以及1997年华盛顿芬兰驻美国大使馆作品展。除此之外,玛丽亚·古琦也多次参加各种综合性展览,其中包括1987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今日斯堪的那维亚”展览会,以及随后的“芬兰工业艺术巡回展”。

  巡回展历时数年,从1988年到1997年间,分别在前东德、布达佩斯、赫尔辛基、西班牙赛维丽亚世界博览会、吉隆坡和新加坡等地举行。1996年,一场名为“A.W.Finch,路易斯·斯派瑞(Louis Sparre)和玛丽亚·古琦的卡伦卡里拉之旅”的展览在赫尔辛基的卡伦卡里拉博物馆(Gallen-Kallela)举行,会上展出了三位杰出人士的代表作品。其中,玛丽亚·古琦的参展作品代表了其20周年的设计精华。玛丽亚·古琦的产品和海报也作为收藏品保存在赫尔辛基工业艺术博物馆和纽约现代艺术中心。通过这些成功的活动,玛丽亚·古琦作为一个知名的时尚品牌已为世界各国的时尚爱好者所接受。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玛丽亚古琦:美与自然的交融(图) (2001/11/29 09:48)
古琦推出丝巾和领带秋冬新款(图) (2001/09/10 15:12)
玛丽亚·古琦MarjaKurki丝巾、领带秋冬新款 (2001/09/03 10:03)
玛丽亚-古琦 领带故事(图) (2001/08/19 10:4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