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闺中私语:绝世好Br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3:52 申江服务导报

  有些话题,原属于女人的“闺中私语”,而今却早已公众化了———内衣便是其中一例。临近3月8日,若要觅个最受关注的女性话题,Bra自然是最佳代表。

  前两日与朋友看一部港片《绝世好Bra》,一屋子人笑得前仰后合。片子说的是男人设计女式内衣的故事,刘青云与古天乐这两个大男人,为了设计出一款“绝世好Bra”,苦苦钻研。

  故事虽然被拍得夸张,但其中关于内衣的设计、选择以及穿着方法,倒真让在场的所有女人大呼“长见识”。于是恍然———其实,女人也并非很了解自己的这层“贴身肌肤”。而聊聊关于内衣的流行与常识,就更要紧了。

  了解自己的肩膀

  肩带滑落怎么办?这几乎是所有女人都曾遭遇过的尴尬。其实这完全能避免,只要你对自己肩膀够了解。

  薄肩

  肩膀弧度适中,肩部的肌肉不厚,锁骨、肩胛骨明显———一般女孩子都是这种肩。可选内衣肩带略靠外侧的设计,宽度可以窄一些。注意,薄肩体形要让肩带贴住上胸部,试穿时看看肩带与身体间有无空隙。

  厚肩

  肩膀弧度适中,肩部肌肉较厚,锁骨、肩胛骨不明显———并非胖人才有这种肩,骨架大的女孩相应肩也比较厚。要选肩带宽一点的,位置最好选居中或靠里侧一些。

  此外,厚肩女孩看肩带时要注意织物密度,肩带前段没有弹性的那种,可以更好地拉起乳房。

  斜肩

  俗称美人肩,肩膀弧度较大,肩胛骨不突出。由于肩部坡度大,肩带很容易滑落,所以最好选中间位置设计的那种。略宽一些的肩带不易滑落,同时,肩带背面有塑胶的那种也是上选。

  平肩

  俗称将军肩,肩膀弧度较小,肩胛骨比较明显,肩带不容易滑落。但从胸部造型角度考虑,可通过胸部的调整使体形不那么呆板。窄肩型平肩,可戴偏外侧肩带的内衣,使乳房向两侧扩展,使体形舒展;宽肩型平肩,要戴肩带偏里侧的内衣,使体形更苗条。

  妥善保养TIPS

  小小内衣,价格不菲。既然是最接近身体的衣物,首先当然要注意清洁,因为污垢不仅意味着细菌繁殖,更会直接影响面料的通气性及柔软度。多准备几套内衣,交替穿用,会延长每一件内衣的寿命。

  洗涤

  最理想的方法是用温水及中性乳剂手洗。应先将洗剂完全溶于30-40℃的温水后,才可放下内衣,否则洗剂直接沾于内衣上,会引起颜色不均匀。当然,能用“内衣专用洗剂”,那是再好不过的。

  晾干

  在这一步骤中,如果用洗衣机,千万把甩干时间控制在30秒以内,以防过分甩干使“钢骨”变形,并破坏质料纤维。同时也绝不能用手强扭内衣挤水,正确方法应该用干毛巾包上,用手挤压,使水分被毛巾吸收。随后再将内衣小心整平至原状,将罩杯形状整理好,置通风处阴干。

  保存

  如果长期保存,应尽量减少使用密封胶袋,并切忌与樟脑等防虫剂放在一起,以免内衣的质料和橡皮筋失去弹力。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潮流装扮:把童年欢乐记穿在身上(组图) (2002/03/05 11:21)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装扮课堂:臀部风光要注意 不佳臀型巧穿裤 (2002/02/17 10:27)
装扮课堂:“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多图) (2002/02/07 12:22)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