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思念和牵挂象感菌一样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0:24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郑振东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明天是菲的生日,我心爱女孩的生日。我送了一盒蛋糕和一束玫瑰给她,蛋糕进了我们的肚皮,玫瑰却进了车轮,枝飞花落!

  我和菲是从网络上认识的,在我最失意和寂寞的时候她陪聊,从网络的另一边给我安
慰,给我力量,实际上在没有见面以前,她就是我感情的一种寄托,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爱上了我,但我清楚的记得我们见面前她不止一次的问我:“木头(我的网名),如果我是你们学校的,你会不会追我?”我装作无所谓的回答:“不会,一定不会,但是你不是我们学校的,所以我会追你的。”我看不见她,可我想的出她脸部表情的变化!

  我们在校园中见面,在公园里牵手,在体育看台上拥抱,在大桥下接吻,一却好象在梦中,她来不及思考,我有些冲动,我们的感情象飞机在起飞,升的很快,思念和牵挂象感菌一样缠着我,挥不去,甩不掉,有时我甚至想到了娶她过门!

  幸福是永恒的,快乐是短暂的,问题是不知不觉的来到的。现实的生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不愿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寒风中接吻,不愿看见她眼中的落寞,虽然她对我处境好表现出不在乎,但我心如刀割!

  我拿起电话,在后悔中下决定,在决定中后悔:“菲,我们分手吧?”电话那边传来了她清澈的笑声:“你又逗我了,以后不许开这样的玩笑!”我下了很大的勇气又说了一句:“以后我们做朋友,最好的朋友!”电话那边没有了声音,她沉重的呼吸声象拳头一样打在我心上!

  最后菲还是坦然的接受了!

  我和菲都是豁达的人,我们决定高高兴兴玩一天,晚上去快快乐乐吃一顿分手饭。约好了早上6:30见面,可菲睡过头了,9点出才来,这段时间里我默默的等着,菲值得等!

  菲来的时候,我们显得很高兴,我们有那种默契,我们望着对方笑,笑的好象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高兴。我牵着她的手,拥抱着她在我们曾经拥有幸福时光的地方留影!

  漂亮的菲拿着漂亮的玫瑰一定更漂亮,在公园里我突然想送她一束玫瑰花。漂亮的女老板包了三枝玫瑰和一些‘无忘我’草,看着那束玫瑰我哈哈大笑,女老板不解的问笑什么,我指着菲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送玫瑰给她,今天要分手的时候却要送她玫瑰!”女老板摇了摇头笑着说:“很有意思!”

  火红的玫瑰映在菲的脸上,菲显得更迷人,看着她那满足的表情,我心碎了!

  幸福时光随太阳的下山而逝去,我牵着菲的手向一家饭店走去,也许是握的太紧,她说她的手很痛!

  去饭店的路上,菲突然指着一家衣店柜台上的手套对我说:“东,我冬天送一双手套给你,这样你的手就不会冻了!”我的眼睛湿了!

  菜上来了,我望着菲说:“这餐饭能不能不吃?”菲开始点了点头,后来又坚定的摇了摇头!

  酒精象洪水一样冲击着我本以为很牢固的心理防线,我不能显示出我失落,我的颓废,我不能让她明天过一个伤心的生日!

  随着酒精量的增多,我的防线跨了,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现在我才明白我们微笑的背后只是心碎。我象孩子依靠着母亲一样依靠在她身上,诉说着我的不幸,我希望她说,又不希望她说:“东,日子是苦的,我愿意陪你一起度过!”我想拥抱着她从头开始!

  这份爱可以从来吗?我不知道,她也没说!

  酒醒了。送她回家的路上,两个人静静靠在椅背上,没有说什么!玫瑰映着她那失落而又忧伤的脸庞,我心象针在扎,我轻轻的从她手中拿过玫瑰扔到了车窗外,她回头痴痴的望着那束玫瑰,看着后面的车无情从花上蹍过,枝飞花落!

  漂亮的玫瑰,可悲的下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对君铃的思念 (2002/01/21 16:51)
网上离别的思念与等候 (2001/12/26 16:16)
思念,一种幸福的忧伤 (2001/12/22 16:25)
相见不如思念 (2001/12/13 13:05)
《爱尔兰咖啡》:思念发酵的味道…… (2001/11/27 19:03)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2001/11/23 10:5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