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忽略的化妆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0:47 生活时报

  你看到镜子里光彩四射的自己,觉得应该没问题了,于是你就自信地出了门。可是,不一会儿,你就发现光鲜的妆容完全变了样。为什么?原来是这些被你忽略的细节在作祟。

  润肤乳:不少女士喜欢在眼睛周围涂上大量润肤乳,但其实会令你的遮瑕膏和眼影产生皱褶,也是引致睫毛液退色模糊的主因。所以,眼睛周围只适宜涂上少量润肤乳,润肤乳亦会残留在眼部,而且会粘于眉毛上。所以,画眉前应先以碎粉扑上眉毛,去除油脂。

  底霜:如果将化妆品直接涂在一张素脸上,不出一小时,大部分的妆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上妆前应视不同部位,涂上适量底霜或粉底,用手指充当海绵,底霜就能更深入肌肤,达到持久的效果,而底霜用量亦会相继减少。

  专家建议切勿忽略碎粉,因为在湿粉底上扫上碎粉,能避免湿粉底的蒸发。扑上碎粉前,应用纸巾印走鼻上和周围的油脂,防止碎粉积聚,然后用粉扑代替刷子,将碎粉压印于面上,效果更见均匀。

  双眼:要妆容更持久,不要使用眼线或眼影笔作眼部化妆。因为眼部温暖,会令蜡质的笔融掉及走位。可用湿润的小刷子扫上粉状眼影,描画眼部线条。

  口红:无论广告如何大力吹捧不脱色唇膏,若要令唇膏紧贴双唇,最佳的方法还是将唇膏涂在洁净干爽的唇上。

  指甲:涂甲油前,先用洗甲水抹净指甲,要避免用肥皂和水净洁双手,这会令甲油难于上色。

  /希楠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心事:偶尔一次不化妆 (2002/01/30 11:20)
化妆技巧:寒冷冬季优雅妆 (2002/01/25 10:25)
国际化妆师谈 如何追求完美烟薰妆(图) (2002/01/17 10:30)
冬季室内的化妆与服装(图) (2002/01/17 10:54)
陈鲁豫:自信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2002/01/11 10:57)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