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1:41 北京青年报

  左手用筷子减肥

  最近,日本东京女子医科大学教授阿岸铁三先生根据自己的体验,开发出一种减肥妙法,即在吃饭时改用左手拿筷子。由于不大习惯,感觉非常吃力。这样,经过大约一周的试验,阿岸铁三先生的体重减轻了,胆固醇值也平稳了,血压也趋于正常。

  -抓捏法减肥

  从头后向耳朵的方向,双手手掌夹住脸庞,以手掌的压力揉搓下巴,经过数次反复即可。抓捏手臂时,即使该部位赘肉较多,抓捏的程度也要有限度,不可重复做2次。此种抓捏法需要在短期内集中做,最好能每天持续做,做10次以上才能见效。

  -涂指甲油减肥

  做法很简单,只要涂指甲油就行了。但是涂的部位依想瘦的部位而不一样。譬如想减轻全身体重的话,在指甲的新月部位涂;想要瘦腿的话,在指甲的左半部涂锯齿状模样等等。

  -指压法减肥

  每天进行指压,并伴之以节食和运动,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指压会促进细胞的功能,使体内脂肪不易堆积,对健康和美容都大有好处。细腰的指压点在后背腰部,脊骨两侧2点,由此向外一指宽处各1点。然后再向外一指宽处也各有1点,共6点。消除小腹的指压点在肚脐正下方5指宽的1点及其左右各一指宽的2点,共3点。

  -皮肤干刷法减肥

  早晚干刷身体5分钟,相当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皮肤是全身最大的排泄器官,干刷它能够清除皮肤的坏死细胞和污物,使毛孔通畅、毛细血管的排泄功能畅通无阻,起到一定减肥作用。初次进行干刷,可能会有扎的感觉,不要太用力,要循序渐进,逐步适应。

  -文/原因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减肥后如何不反弹 (2002/03/04 10:09)
要苗条、要漂亮--春季减肥总动员! (2002/03/04 13:11)
要苗条、要漂亮--春季减肥行动20招 (2002/03/01 12:05)
要减肥先练心 (2002/03/01 10:16)
吃豆芽有利于减肥吗? (2002/03/01 11:06)
减肥后如何不反弹 (2002/02/21 10:10)
减肥--你能坚持到底吗? (2002/02/19 09:49)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