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亚洲内衣论坛全新面貌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6:55 新浪女性

  亚洲内衣论坛全新面貌大受欢迎

  在去年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博览会(Dessous China)”上,展会主办方第一次推出了“亚洲内衣论坛”活动。虽然是第一次尝试,在话题选择、活动组织等各方面做得还不是最完美,但还是有很多的听众毫不犹豫地掏出400元买了票。“能够在这样的内衣行业盛会上获取一些行业内的最新信息,这点钱还是很值得的”。听众们的反映给了展
会组委会很大的信心,经过精心的组织,第二届“亚洲内衣论坛”又将在今年的内衣展期间隆重举行,这次“亚洲内衣论坛”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各方面和去年相比都大有提高:

  >>亚洲内衣论坛论坛日程表

  内容更丰富

  去年两天的“亚洲内衣论坛”一共只有8场讲座,专家来自法国、香港。而今年的论坛将持续两天半,共有15场讲座,演讲者则是来自法国、美国、日本、香港及国内的内衣相关行业重量级人物,如此强大的专家阵容必将使这次论坛的信息更丰富,更有先导性。

  话题更实用

  去年的论坛话题主要集中在趋势、设计方面。而今年的论坛采用了主题化结构,在话题的选择方面更趋实用与针对性。其中“内衣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内衣市场容量浅析”“日本内衣设计、样板技术”等话题都是专业人士翘首以盼的信息。

  价格更便宜(凭记者证即可参加)

  第一届论坛季票(所有论坛)价格为人民币400元,单场票为150元。而今年为了凸现“信息服务”的概念,论坛的价格仅为每个主题论坛200元,也就是说,只要花200元就可以听一整天的“管理论坛”或一天半的“专业技术论坛”。这么优惠的价格,为的是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可以从内衣展上获得最新最权威的咨讯,从而切切实实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环境更高雅

  去年的论坛是在展会现场的一个论坛区域举办的,难免会受到现场音响的一些干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今年的论坛将在内衣展举办地北京展览馆的多功能厅举行,这个多功能厅华丽而优雅,离展馆只有几步路的行程,可以让听众们便利地享受信息大餐。

  低价位高价值的“亚洲内衣论坛”信息一经公开就受到了多方关注。“我们公司市场部和技术部的重要人员都已定了票,我们觉得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业内人士热烈的反应预示了论坛的成功。“只要精心组织,一切站在我们客户的立场上,成功其实并不很难”论坛主办方的话道出了一个虽简单却不易做到的真理,而这个真理,也正是内衣展七年以来行为的准则。

  文/蒲靖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亚洲内衣论坛论坛日程表 (2002/03/09/ 16:51)
镶有918颗水晶的“天价文胸”标价8800元(图) (2002/03/09/ 11:59)
内衣促销:请来活模特(图) (2002/01/16/ 20:22)
南京促销高招:体绘+内衣秀(组图) (2002/01/16/ 20:07)
内衣模特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