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创造新意:春季打折大淘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1: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注重色彩

  冬末春初是打折的季节。打折时,有几种色彩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它们就是五大色彩掌门————黑、白、灰、米、驼。它们都是最“一专多能"的基本色,不管你是干练稳重的职场女将,还是活泼可爱的邻家小妹,这几种色彩都是你衣橱中最能干的大将。

  另外,就要根据自己的效果和喜好来挑选了。这里向你推荐两类色彩,都是不会轻易“过气"的,第一类是明艳色,比如橙色、果绿色、宝石蓝色、大红色等等,第二类是自然色,比如卡其绿、泥土色等等。

  投资将来

  我们在很多消费中都讲究“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儿",但在打折时,就要牢记“花今天的钱,办明天的事儿"。打折最大的诱惑就是价格优势,着眼将来,以小钱儿购入未来用得上的高品质货品,是一种聪明的办法,也是新的投资观念。

  例如,你现在是一位教师,但准备明年跳槽到外企,那么就应该趁打折时为自己购入适合新的工作环境的服饰。但注意,这个秘诀只适用于行事稳重、头脑冷静的人。

  创造新意

  很多人都以为打折时只有买那些符合自己以往风格的服饰才保险,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形象都有“上行空间",真正会穿衣服的时尚女性在个人风格中往往蕴含种种变化,在变化、调整中不断超越自己。

  打折就是一个很好的自我调整形象的机会,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尝试你心仪的形象,这和那种打折时乱买衣服的行为是两个概念。如果你平时是以职业套装为主,那么打折时除了留心这类服装以外,也应该多注意那些设计简约、大气,将职业和休闲味道融为一体的服饰;如果你喜欢晚装并且也有机会穿着,也不妨购入一件高品质货品,延展自己的时尚空间,以打折的价格穿出不打折的美丽。

  文/莲子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服装化妆品狂打折 商家赚尽“女人”钱 (2002/03/09 10:48)
“三八”商机多 女性用品狂打折 (2002/03/08 13:53)
优惠面前保持清醒 面对打折看清楚 (2002/03/05 14:30)
台湾朋友逛街侃“打折” (2002/03/04 16:40)
春节刚过唐装打折 半个月跌了好几百 (2002/02/26 14:07)
春节刚过唐装打折 节前卖五六百元现在二百元 (2002/02/26 07:1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