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亲爱的:我爱你 你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09:35 北京晨报

  你,一个不大不小的商人,每天周旋于电话、会面、客饭、牌桌、现金与支票之中,为之所累。你每天都梦想着跻身于亿万富翁之列。为了这个目的,不在乎手段和途径。你从不渴望建立或拥有什么“事业”,你渴望的只是结果——钱。无奈,暂时无法一步登天,你只好一步步地苦熬着。

  你送给“朋友”或曰“客户”的礼物千千万,可你对万物都从不寄托什么感情。你送
给男人金手表,送给女人钻石戒指,送给妙龄女孩鲜花、名牌服装、手机、高档化妆品……看着他们享受和欣喜的表情,你心里想的只是如何通过他们赚到更多的钱。然而,这些东西你从未送给过任何一个亲人,包括妻子。

  在你身边,很少有什么桃色新闻。说好听一点,你是个事业心很重的男人,说得直白些,你爱钱胜过爱一切,怎可能为了儿女情长断送了“钱”途大业!

  你,也肯为妻儿花钱,让他们把自己打扮得体体面面的,并非是打心眼儿里爱护他们,只是为了让人看到你家的浮华。你也给他们生活费,并非是为了他们的生计着想,只是很享受那份施舍的感觉。

  妻子给你打电话,说你的手机为什么一直打不通,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你大骂道:“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当你打电话找她不通时,你放心地说:“反正死不了。”世间的人和情都牵拌不住你。或许真的应了那句话:“商人重利轻别离。”从嫁给你那天开始,妻子把所有的工资和私房钱都借给你拿去周转。然而每每争吵,你都说:“我跟你没法沟通!”奇怪,除了钱,你真的还有别的方式与人沟通吗?

  你,不愿闲着,哪怕和客户一起坐在桑拿房里看电视。这让你些许地感到一点安全。你不知道,其实你这样的人,最怕的是空虚。

  你一心赚钱。若金钱有情,真不该负你。可你从未想过,真的赚到那个天文数字,你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呢?

  文/哲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金钱考验:你的爱情值不值一百万 (2002/03/07 10:17)
金钱战胜了爱情 (2001/11/15 10:03)
被金钱吓跑的爱情 (2001/11/14 14:39)
贫农小资:《我的爱情需要钱》 (2001/10/25 09:59)
爱情视点:女人从金钱看爱情 (2001/08/07 15:36)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