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我跟太太说:再烦我,我就要上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0:1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我警告太太:“再烦我,我就上网了!”太太不屑一顾:“上吧,从烟钱中抠话费去吧!”我说:“好,我保证在两小时内找一位网上太太!”太太不屑:“就凭你这贼眉鼠眼?”我立即从图库中调出一张肖像:“瞧,发型、脸形是我的,眼、鼻、嘴、身材分别取自F4。”太太愤而举扫帚:“无聊!”

  正在这紧要关头,对门胖子黄来了:“干啥呢?安理会够烦了。”太太问:“你家掌
柜不在么?”胖子黄拍胸脯道:“我就是掌柜……(黄太太悄然出现门前)……的店小二。”胖子黄讪笑着从门口消失。我瞪着黄太太:“你不怕阿黄上网找情人么?”黄太太根本不搭理,只问我太太:“这就是你的好家教?”

  我立即夺命狂奔。于街角网吧门前遇到胖子黄,他正扛着新买的拖把回家。“没出息!”我说。胖子黄笑道:“你有出息———在这逛什么?”我们相视苦笑。那时,我告诉阿黄一个秘密,阿黄听后甚喜。

  晚上,太太依在沙发上看书,我在电脑边敲敲打打。这是很温馨的家的感觉———太太没发火的时候,云淡风清,空气中流淌着宁静、柔和的气息。

  我连续几次紧张地回头偷看,引起太太注意:“你怎么了?心怀鬼胎?”我赶忙遮住电脑屏幕:“没有!”太太疑窦丛生:“别动!起立!靠墙!蹲下!”我乖乖服从。太太两步跨到电脑前:“哼!‘娜拉’是谁?”我哆嗦道:“是易卜生的一个戏剧人物。”“胡说!她正与你聊天!哦,又出来一句———肉麻!”太太转身要揍我:“你用合成照片招摇撞骗,反了!”这时,屏幕上的“娜拉”又说:“明天上午9点整,某某西餐厅,不见不散。”太太冷笑:“明天是周末,我亲自陪你去。”我的头就大了。我数次想偷打电话给“娜拉”,均被太太揪住。万般无奈,只得听天由命了。

  第二天,太太押解我准时赶到西餐厅。阿黄早早等在那儿了。我急忙向他撇嘴、斜眼,这傻瓜竟浑然不见我太太跟在不远处,还向我招呼:“亲爱的,当你的‘娜拉’好辛苦,得请我吃8只鸡腿!”我回头看太太,她显然听见了,满意地一笑,扭身就走,不再管我。

  阿黄还在说:“今晚你当我的‘娜拉’,让我好好气气那口子!”我哑口无言,垂头丧气走进西餐厅,要了4只鸡腿,才颓唐地告诉阿黄:“我们‘见光死’了……”

  张小失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网、电话聊天--体验虚拟爱情 (2002/01/15 13:03)
爱情不上网 (2001/12/12 13:39)
神秘盗贼爱上网 “疯狂男孩”真狂 (2001/09/25 10:00)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