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我们不适合做情人,那就做我的老婆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想起了《花样年华》里她问他:他们是怎样开始的呢?

  直到他们也没有办法解释他们是怎么开始的时候,他们才明白谁也没有诱惑谁,谁也没有抵抗谁。不能怪谁。

  认识他的时候看到他美丽的女朋友依偎在他身旁,而自己也有可以依靠的人。参加了
一个好朋友的生日PARTY,我们就这样点头认识了。

  以后聚会的时候我还是可以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如果是打牌,他会被女朋友说他笨,不会出牌。如果是搓麻将,他女朋友在旁边指手画脚好象他连怎么听庄都不会。

  我生性不爱赌博,在旁边看他们这样地胡闹着,看到我的男朋友的眼神在烟雾里变幻着神情。有一点点的让人蛊惑。

  那天散后各自回家。我留在了朋友那里,没和他走。我想多听听朋友讲另一个人的闲话。

  再聚会的时候他是一个人来的,而我也是。场面略微有点尴尬。他说他女朋友去外地散心去了,我说我男朋友有点事情不能够来了。我们还是打牌还是搓麻将。不知道是他手气好还是因为没有女朋友在一旁吵闹,他赢了很多。请大家吃饭。都很开心。

  他送我回的家,好像是担心我喝多了一个人走夜路有危险。

  走在路上,谁都沉默着不说话。他点燃了香烟,问我要不要。我接过他递来的烟可是没有让他点。

  你知道吗?我知道。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我心里在笑,我们是在对台词呢?还是真的戏如人生?

  以后我们避免在朋友的聚会里见面。我们一起去阳澄湖吃蟹,我们去VALAVALA吃牛排,我们去看电影,我们去玩我们的游戏。

  他的女朋友最后还是散完心回到了他的身边。我的男朋友想起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约会了,约了我一起去吃饭。却在同一个餐厅里巧遇。四个人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依旧谈笑如昔。

  在洗手间里,他女朋友对着镜子说,还是觉得他最好。

  我没有再回那个餐厅,一个人走在水城路上。拨通了男朋友的手机,对他讲我累了先走了。不会再回去了。

  走路的时候觉得突然间很轻松。

  才回到家里没有多久,门铃响了。猜测着会是谁,看到了他的脸庞。

  他就这样唐突的出现在门口,惊讶的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们不适合做情人。”“那就做我的老婆吧!”

  文/陌生人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F4的诱惑 (2002/03/12 17:03)
潘金莲之花样年华(1—3) (2002/03/01 13:56)
都市言情:我与秘书的“花样年华” (2001/08/09 09:59)
《花样年华》无限的绮丽 无限的遗憾 (2001/08/07 11:0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