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我比杉菜老,但我也迷上了道明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2:03 扬子晚报

  上期《女性视角》,有一位女士说她沉迷在道明寺式的拥抱里,不仅她这样,许多女性都渴望这样的爱情,也许八丹小姐是个例外。

  好奇怪!为什么我是例外呢?像道明寺这样有钱有型又专一的男人,谁能抵挡他的进攻?他说话的语气“我也有迷上”,有在很多不需要加“有”的地方加一个“有”字,把“我是这样吗”说成“我有这样吗”,真的很好听哎。我只在一刹那对道明寺有失望,当我看
到报纸上说F4都是单亲家庭的穷孩子时,我失落得有如高台跳水。演道明寺的言承旭还说他洗澡是用木瓢舀水来浇,这太残酷了,这瓢冷水简直就像杉菜妈妈往道明寺妈妈头上浇的那瓢水一样,浇灭了我满头满脑的热情。别的缺点都不要紧,有钱这一点不能是假的。后来,我拨转念头重新想,F4有钱也不能说是假的啊,他们以前没钱,现在不是大红大紫了吗?大把大把地赚钱肯定不在话下。这样,我看着他们,才有相信,那些贵得要命的名牌服装的确是属于他们的,热情才又升上来了。

  唉!唉唉唉唉!我之所以要叹这么多气,是因为我遇不到现实中的道明寺耶。我八丹的性格其实是和杉菜一样的,也是不怕打击、坚强无比的。我从来不像英儿、九丹那样展示伤口,上期文章我表示不赞成九丹,有人还来信攻击我,说我没心没肺没感觉,所以是个不会受伤的人。说这种话的人简直是个大笨蛋!受伤有什么了不起?目的没达到,人人都会受伤的。可是,你有见过勇往直前的人展示伤口吗?没有吧,我们只会包扎伤口,包扎起来,站到男人面前。杉菜是这样的人,八丹也是这样的人。

  现在,我把自己和杉菜的异同做个比较。同类项:性格一样,都有把“有”放到句子里说。不同之处:我比杉菜老,还结过一次婚,但是我也曾十几岁过,也未婚过。偏偏杉菜有得到道明寺的追求,还有花择类交往,我不仅遇不上F4,连个暴发户青和也遇不上。为什么她能攀上高枝,我却连高枝都看不到?我有做研究,关键是杉菜有个妈把她送到了英德学校,而我没有一个知道上流社会缺口在哪里的妈,哪怕是干妈。即使这样,我仍然没有丧失信心,找不到上流社会,我就自己造。

  文/八丹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漂亮的F4 虚假的偶像--《流星花园》七宗罪 (2002/03/13 08:46)
男人“如花似玉”--有一种“病毒”叫F4 (2002/03/12 18:05)
F4的诱惑 (2002/03/12 17:03)
渴望霸气的爱情--沉沦在道明寺式的拥抱里 (2002/03/02 12:14)
象道明寺这样的男人(看流星花园有感) (2002/01/17 17:0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