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MaggieQ和服垂钓照婉若天仙(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注)MaggieQ穿起和服清秀可人


(图注)束起头发,两边垂下发鬓的MaggieQ,其和服造型,可谓美若天仙。


(图注)清纯形象的松隆子,早前亦被Shiseido邀拍美白护肤品广告。


(图注)日本新晋女歌手松浦亚弥的洗头水广告,手抱一个巨型红心,表现青春活泼的一面。

  大洋网讯 MaggieQ早前因被传媒拍得与日本明星级足球员中田英寿来往的照片,而被中田经理人指她藉中田做宣传,不过“中田事件”并未对她在日本发展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反而MaggieQ娇俏可人的外貌,爽直的性子,吸引不少日本年轻
一代,她最新的工作,除了快将与日本歌手河村隆一拍摄日剧《相约在九龙》之外,原来于较早前她被日本名牌化妆品Shiseido邀拍硬照广告,以清秀日本和服Look示人,由于效果令人满意,稍后将拍摄另一出电视广告,于四月份播出。

  模特儿全属当红

  日本名牌化妆品Shiseido,一向只找当红女明星任广告模特儿,前有松隆子拍的美白护肤品广告;伊东美的PN唇膏系列和最近当扎的年轻女歌手松浦亚弥的洗头水广告等,而今次MaggieQ以香港名模身分任广告女郎,实属罕见。

  再接拍电视广告

  该个广告在一月时已拍摄完毕,MaggieQ以两款和服造型出现,造型清秀可人,人眼前一亮,一款手持鱼杆和手抱粉红色鱼儿;另一款手拿粉紫色锤子,别有趣味,不失MaggieQ活泼好动的个性。据知是次广告的酬劳不菲,MaggieQ的人气亦随广告出街而大增,由于反应理想,Shiseido已决定再与MaggieQ合作拍摄另一出电视广告,MaggieQ今趟真是猪笼入水了。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与河村隆一合演日剧 MaggieQ被日本电视台看好(图) (2002/03/06 11:56)
称罗兆辉太疯狂 MaggieQ:我绝不会开迷幻派对(图) (2002/03/01 10:12)
杨其龙与两女友何超琼 MaggieQ锵锵三人行(附图) (2002/02/04 18:11)
被评为力量型男士 吴彦祖拒谈前女友MaggieQ (2001/11/02 10:00)
名模MaggieQ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坠入爱河(附图) (2001/10/25 10:51)
maggieQ资料图片(1) (2001/07/10 16:38)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