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口红调色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6日10:00 天津日报

  教你五种口红调色魔法,只要你勤学苦练大胆尝试,普普通通的唇色也可以调出新意来。

  不用互补色:

  互补色搭配能让彼此更显个性,更鲜艳,但互补色(如红绿、黄紫、蓝橙)混合,则会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肮脏颜色,如果你把这些颜色涂嘴上更是一种灾难。

  珠光亮彩最后涂: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在涂上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弱它们特殊的视觉效果,建议用先“一般”后“特殊”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先浅后深: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浅后深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外深内浅的涂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黑白调明暗:

  如果你钟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整到最理想的状态。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艾尔顿-约翰拍口红广告左拥右抱性感美女 (2002/03/05 16:28)
口红颜色的选择(图) (2002/01/31 10:52)
口红竟能昭示经济景气度?美国陷入“口红经济” (2001/12/18 16:52)
深色口红的华丽陷阱(图) (2001/12/14 11:34)
爱涂口红想穿裙子上街 一男子古怪爱好断送前程 (2001/12/09 08:35)
一涂口红,嘴唇就干燥,为什么? (2001/08/13 15:37)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