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0:53 哈尔滨日报

  维生素E是近年来十分热门的药品,许多人为延缓衰老,每天都要服用维生素E丸。那么,它的抗衰美颜作用真的那么神奇吗?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它能维持生殖器官的正常机能,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维生素E吸收充分的人,一般显得容光焕发、充满活力,女性则会显得皮肤柔美、容貌年轻,因而人们在日常饮食中应该积极摄入。

  但在一些商业广告的影响下,不少人视维生素E丸为长寿、美容的万能药,长期大量服用。一些养颜心切的人更是维生素E不离身,随时随地吃上一粒,殊不知这样做弊多利少。

  临床上,普通成人使用维生素E的日常用量,口服是每天1—3次,每次10—100毫克,肌肉注射每天5—50毫克。如超过正常剂量使用,会导致很多不良反应,部分人会出现头晕目眩、视力模糊、口角炎,女性可能发生闭经可导致激素代谢紊乱。

  专家建议,维生素E最好通过食物补充,维生素E主要存在于植物油、绿叶蔬菜、动物脏器、豆类、蛋黄、瓜果、瘦肉、花生等之中。如果需要特别补充,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汪小桃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日常生活中的除皱养颜术(图) (2002/03/04 10:04)
自制鲜花养颜佳品(图) (2002/03/04 10:18)
女性养颜别忘“鱼鳞” (2002/03/02 13:22)
专家宝典:慈禧太后的美容养颜秘方(图) (2002/02/21 11:23)
新年新娘养颜课程 (2002/02/06 12:13)
最佳女主角就是你--新年新娘养颜课程(图) (2002/01/28 11:39)
针刺祛班养颜法(图) (2001/11/19 10:20)
养颜新知:花粥养颜 美人如花(图) (2001/11/15 09:54)
飞机上的养颜偏方(图) (2001/11/05 11:5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