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预习分手:心痛的理由只有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0:56 《职业女性》

  在一个女人话题的论谈会上,一个知识女性发言,她与丈夫离婚后仍然认为自己是健康快乐的,因为他们分手时爱已经不在了。她自信的语调和满脸的笑意在我看来是虚伪,我想她的自欺欺人一定会捉弄她的心。

  就在前天我和男友也谈了关于分手的话题。我问:如果我们分手,我猜想你一定把大门一甩含恨离开。他说,不是从大门,而是从阳台的那扇门含恨离“去”。我笑着说,好一个烈男,也好,一了百了。他拥着我反问,我们为什么要分手?分手还需要理由?

  其实,今晚我不是故意找他的麻烦,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他对我的漫不经心,我不在乎他在我身边时还在电话里大谈特谈工作,但他不该在我生病嗓子发炎的时候,还往菜里放辣椒。

  分手必然上演,他临走时盯着我的眼神,被我狠狠摔紧的大门拧碎了,心里惟一的念头:老死不相往来!

  第二天,他打来电话,几句“虚情假意”的解释未果就被我一眼识破,我把电话摔了。就算工作出差需要处理也不该将我的生病抛之脑后!

  摔电话,我不是耍小姐脾气,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

  让我意外的是他居然真的将我遗忘。一天、二天,我每天站在高楼的阳台上向远处望,我想真的就这样分手了,为了辣椒?

  我们之间的爱情其实是堆积起来的。他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男人,他不幽默、他不帅气,惟一就是他对我死心塌地地好,其实好是什么,女友说追你的男人不对你好,你能被俘虏吗?

  拿起一个桔子吃,桔子是他买的。我竟发现,好久没有自己剥过桔子了,每天总是他将剥好的桔子一瓣一瓣放入我的口中,我不时地冲他嚷,没看见还没吃完呢?此刻我发现含在嘴里的桔瓣早已被不知何时袭来的泪噎住。

  电话,接起,我竟恍隔一世。电话里只觉得他的声音远远地揪住我的心,而我的脸上泪水四溢。我到底爱是不爱他,也许真的有了最真的证明。

  再不想就这样分手了。分开和分手,那一刻被我分的清清楚楚,原来分开是经常性的,他的出差或我的忙碌导致不能天天见面,也叫分开;而分手是两个不再相爱的男女,彻底地放弃曾经有过的爱恋,只管你走你的路。

  原来分手是可怕的,分手是有后果的。它会心痛,而那个让心痛的理由只有惟一:爱已远走。

  文/朵朵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等爱情变成了一把旧牙刷 (2002/03/19 10:37)
婚姻欠条:生活在爱情的真空 (2002/03/19 09:41)
爱是一种习惯 (2002/03/18 18:4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