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只想要简单的爱情,和快乐的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1:38 申江服务导报

  他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她去东京旅游,他去东京看父亲。这样互不熟悉的两个人莫名其妙地相爱了。那年他18岁,她已大学毕业。爱情有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什么道理。

  可爱情终究要回归到现实,年龄的差异,前途的迷茫,最终让她违心地和他再见。

  斗转星移,3年过去,她嫁给了另一个男人。这一次没有年龄差异,事业也小有成绩,她该获得幸福了吧,没曾想又在机场遇见了他,短短3年,恍如隔世,他是她所嫁男人的弟弟。

  一切变得不再简单,猜忌,欺瞒,伤害———他无法释怀对她的爱,她无法忘却对他的爱,亦无法承载他哥哥的爱,情何以堪。最终,他远走他乡求学,他哥哥远走他乡就职。

  漆黑的夜晚,她还是一个人孤单。

  《烈爱伤痕》,又是一个感伤。

  可看完电影的我们却有些哑然失笑,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即便真是如此,谈论婚嫁的人怎么可能连对方的家庭背景都不搞搞清楚。早已被现实生活磨练得钢精铁骨的我们吝啬得连一句同情的话也没有……为赋新词强说愁。伤害,被伤害,说来说去不就为了一个爱字吗,爱情这个奢侈品,其实还是大话来得比较实在。难怪,周星驰北大演讲满堂彩。

  说真的,累了的我们只是想要一个简单的爱情,有一个快乐的结局,这就够了。

  文/宁三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的爱情这样简单 (2001/10/22 17:47)
相爱应当简单 (2001/10/10 11:34)
爱上一个人如此简单? (2001/08/19 14:38)
生命的伤痕 (2002/03/07 19:27)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