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职业玫瑰:楚楚动人的工作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1:49 申江服务导报

  新认识了两个美女,而且都是身居要职的那种———换一个形象一点的说法就是,这两个人个个都是楚楚动人的工作狂。

  美女甲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国际培训师,公司的品牌打到哪里,她就会坐飞机飞到哪里,奔波无休止。当然,美女甲虽然成天都在迢迢万里,但她的形象是决不会风尘仆仆的。美女甲的工作就是画个精致无比的美妙妆容,面带标准微笑出现在各个国家的化妆小姐面前,教小姐们打扮自己,然后再指望小姐们把公司的产品推销给全世界的女人们。说实话,美女甲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她是外国人,所以年龄是个永远不可以去问的谜——可她总是容光焕发,一双描画得如梦似画的眼眸天真而认真地望着你:请你好好听讲,请你努力化妆,请你为公司争取业绩啊!小姐们私底下送给美女甲一个绰号:永不凋谢的玫瑰,因为美女甲的精力实在是充沛,面貌总是无懈可击,也因为她教的内容有时的确是老生常谈,但她却始终热忱地如同第一次在教你。

  美女乙是五星级酒店的PR(公关经理),在这家管理严格的超级酒店里,也只有她这个级别的人可以不穿制服,所以美女乙是酒店里理所当然的一朵公共玫瑰——她花枝招展,而且总是恰到好处,她的修养根本不容许她恶俗。美女乙说话时总是温言软语,她和酒店里每个部门都保持着滴水不漏的关系,很受欢迎。美女乙做事极度投入,但无论怎样专注,只要有人来,美女乙都会极其敏感地捕捉到,然后在瞬间抬起纤薄的眼皮,亲切地看着来者,热切地招呼着。美女乙永远让每一个人都感到自己是受她重视的。

  美女甲和美女乙都是职业界的玫瑰。玫瑰是花中娇客,千姿百态地媚,但是傲气当先:花容之下都有着坚硬的刺。美女甲和美女乙也是一样,光鲜漂亮,一丝不苟,其实骨子里都是为稻梁谋。想来美女如果回到家里,也会情愿不做玫瑰的。

  文/Soleil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正方反方对对碰:“女人回家还是工作” (2002/03/02 17:21)
《午间一小时-女人花园》:工作在别处 (2001/09/27 17:46)
职场女性立场:职业女性=武侠小说里的职业杀手 (2002/02/28 11:47)
职业女性必备的7大基本功 (2001/12/05 17:07)
自信的女人才能更美丽 都市职业女性脱颖而出 (2001/11/05 08:41)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