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编辑部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1:50 《职业女性》

  佳宁疯了!

  一日,刚进办公室,侯琨幸灾乐祸地小声对我说:佳宁疯了。我诧异:好端端的小女人怎么就疯了。小段接茬:今天是最后交稿日,佳宁一早就来了,可惜电脑出了点小故障,她的稿子出不来,所以,佳宁对着电脑说了一早上好听的话,而且目光呆滞。

  于是,我回忆起前些天说的“稿子交不齐,后果自负”的话,虽然大家都知道不过是吓唬人的,但春节前后的紧张与忙碌的确让编辑们焦头烂额:赶流程、连轴转、开夜车,还必须保证质量。所以,我们编辑部的编辑在一段时间内经常是以“黑眼圈”相见,分外“眼红”。

  突然,一黑衣女子闪进办公室,连声抱歉:迟到、迟到,在公车上睡着了,醒来已是北京站了。晨请是也。

  你们的情感报告写了吗?

  情人节过得如何?享受浪漫温情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把那美丽时刻记录下来,记录在我们为你准备的漂亮信笺上(每期P95)。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你们的《情感报告》,我经常会幻想着那篇篇真情流露的报告,想着它们被装订后的模样和你们用爱写下的故事,一定很动人。

  别忘了,我期待着。

  祝福!

  这是一份早到的祝福,因为当你们看到这期杂志时,“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到,节日快乐,忙碌而快乐的职业女人们!但愿到了那一天,你们能好好休息一天,半天也行呀。

  想起去年3月8日,我们在北京的十大高级写字楼进行赠刊抽奖活动,虽然只有两个小时,我们还是认识了一千多位新朋友,她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纷纷把对本刊的建议和意见反馈回来,让我们激动不已。

  所以,事实再次证明: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