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激情遗产1:再宽容一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3:51 《职业女性》

  恋爱初期,他是潘安,她是西施,在彼此的眼中,对方都完美如天使,生怕谁突然长了翅膀,一不留神就飞走了,于是,百般呵护,千般宠爱,承诺和誓言好比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当恋爱关系铁板定钉,尤其是双方都确认死心塌地后,激情渐渐告别爱情舞台,温度随之下降:潘安的个子不够高,西施的脸上有雀斑;潘安公司的效益不是很好,西施花钱大手大脚……

  于是,出现了“因了解而分开”的无奈名言,与其是理由,不如说是借口。早干嘛了?

  如果说当初大家都是披着伪装上阵,那么爱情之死不在话下,可如今的男女,谁还稀罕戴面具?个性张扬得赤裸裸,坦荡荡,只是人总避免不了要为眼睛戴上一副名叫激情的万花筒,左看右看,都是缤纷灿烂,可看久了,花屑散落后,就变成放大镜,连细菌都能一目了然。

  不能埋怨谁。

  但如果当初是真的爱了,激情过后不妨让自己的宽容再多一些,学会相互体谅才是恋爱长久的根本。所以,当你觉得对方不如以前好时,请把你的好恶在心里打个对折:以前有些粗枝大叶,现在有些斤斤计较,人还是当初我爱的那个人。当然,如果骨子里就是喜新厌旧的人,爱情只不过是一场场游戏,逢场作戏罢了。

  说在激情未死前的话:

  *大家都是成年人,最好不要一猛子扎在激情旋涡里,请保留一点点理智。

  *多了解一些对方的特点,也主动把自己的弱点show给对方看,如果你很明白他(她)的缺点是什么,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包容,包容到什么程度。

  *千万不要让自己委屈,以求全爱情,或者试图改变对方。

  文/蓝垣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