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激情遗产2:更真实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4:21 《职业女性》

  女人都希望谈一辈子恋爱,男人却没有耐心每天陪你看月亮。女人是感性动物,可以随时为爱情赴汤蹈火,男人是理性动物,只在某一段时间神勇双全。女人在恋爱初期因为缺乏安全感,若即若离,男人因为占有欲,如胶似漆。等“你已经是我的人”后,女人怕背弃,男人惧束缚。

  这就是真实的生活。

  女人没有错,男人也属正常,大家无法面对的不是爱情,而是生活。其实,恋爱初都有股劲儿绷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因为新鲜感,等相见不再是偶然,你可以随时到他公司转一圈,他也可以在你家沙发上随心所欲横躺着,谁都不会再有从城南徒步到城北的提议。可当初,数九寒天,你们俩有一路说不完的话,回回嫌路途还不够远。

  可以把那种美丽记在心里,人总是要在真实生活里面对柴米油盐:让她了解你的职业状况,关心一下他的发展计划,多留意一些对他戒烟有帮助的新方法,提醒她不要忘了去健身……接着,你们可以谈婚论嫁了。

  当然,如果天生只迷恋风花雪月的人,爱情只能是一部言情小说,没有结尾罢了。

   说在激情未死前的话:

  *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哪些是激情产物,哪些是生活本质。

  *不要轻信爱情神话里的天堂生活,在3分钟热度退却后立刻冷静下来,告诉自己:我爱那个人,我要和她(他)过日子,如果我们有一天开始吵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提前学会一些制造情趣的小伎俩,不要让生活变得枯燥。

  文/蓝垣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